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愛小行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愛小行星(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戀愛小行星》外文名:戀する小惑星,導演:平牧大輔,編劇:山田由香,主要配音:高柳知葉,山口愛,指出毬亞,東山奈央,上坂堇,戀愛小行星播出時間:2020年1月(日本),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戀愛小行星》改編自Quro創作的、在《Manga Time Kirara Carat》連載的同名四格漫畫,由平牧大輔擔任導演,山田由香擔任總編劇,山崎淳擔任角色設計,動畫工房負責動畫製作。

木之幡米拉小時候與在露營地認識的男生約定了「要找到小行星」。升入高中後,她打算加入天文部,但從今年開始「天文部」就和「地質研究會」合併成了「地學部」……!?和地學系女子們一起,去尋找各種各樣閃閃發亮的東西吧。

分集劇情

第01話 二人的約定

春天。進入高中的木之幡米拉,因為絕對要加入的天文部不見了而受到很大打擊。米拉在小時候和某個人約定了「發現小行星」這樣一個夢想。聽說今年起「天文社」和「地質研」合併為「地學社」,就立刻入部了。在社團活動室等待米拉的是3名別具個性的學姐,另外還有一人……

第02話 灘邊的銀河

今天在河灘邊舉行新社團成員歡迎會燒烤!在完成石塊採集和星空觀察會,度過了豐富多彩的一天之後,大家開始製作會刊《KiRA KiRA》。在各自確定主題的過程中,米拉卻寫不出報道。儘管想盡辦法總結,可是姐姐美沙卻說「沒有感覺到米拉的風格」。這時,米拉被蒼請求繪製報道的插繪…… 。

第03話 回憶是寶物

要進行補考的米拉和蒼,以及小鈴、米拉的姐姐米莎一起在米拉的家開了學習會。終於通過補考的兩人,在小鈴的麵包店經歷了第一次的打工。拿着第一份打工費外出「站前約會」的兩人,看到了並排走着的豬豬學姐和小鈴。對意外的組合感到吃驚,米拉和蒼悄悄跟在了兩個人的後面……

視頻

戀愛小行星 相關視頻

英配片段《戀愛小行星》:米拉第一次來到地學部
阿偉不死我死!芳文社《戀愛小行星》萌化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