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戀愛女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戀愛女王

圖片來自le

戀愛女王》是一部台灣愛情偶像劇王鈞製作,明金成執導。楊謹華洪小鈴張天霖卓文萱陳德烈主演。[1]

本劇講述了三個從外型、個性、職業、夢想、價值觀到衣著品味都截然不同的三個女生,各自因為不同的理由相中同一個房子,又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互不相讓,最後莫名其妙成了室友,因而展開這一段糾纏不清、好笑有趣、又難分難捨的同居生活。2006年8月20日起於華視首播。

劇情簡介

高中校園的圍牆外,一輛豪華轎車在路旁停下車門一開一個穿著帥氣日式高校制服的身影下了車。他,左少棠,一個被有錢人收養並視如己出養子。原本平淡的高一生活,卻因為學姐,張景涵的出現而有了改變,少棠不自覺迷戀上了景涵,但始終不知道景涵名字,也沒有勇氣向景涵表白,直到景涵畢業典禮那一天。

擔任畢業生代表的景涵,發現麥克風太高,想要試著調低卻屢調不動。少棠看機不可失,飛快地往台上跑去,就在少棠飛奔到景涵身後的時候,腳下突然被麥克風線一絆,整個人往前仆倒。沒想到竟把景涵的上衣,連同裙子整個扯下,兩個人狼狽地滾下了台階,景涵春光乍現、台下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從此,景涵再也不參加同學會,而且開始了十年的衰運,並認為一切都是那個冒失學弟的錯。

十年後,少棠以作畫為生。因為他希望養父的親生兒子繼承養父的事業,而自己也能因此朝興趣發展,搬出去住的少棠雖然過著積欠房租的生活,但卻怡然自得。反觀十年後的景涵卻大不相同,外表已儼然個成熟的上班族。一洗學生時代的清澀,身為台北新地標巨蛋企宣部的經理,景涵卻從不覺得自己幸運。因為一切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加上最近發現老公方允謙外遇的事實,景涵始終覺得自己的運氣不好。景涵和允謙離婚並搬家,這已經是景涵人生中最脫軌的一件事。未料,接下來發生所有事情,都脫離了理性所能接受範圍。

原本以為可以夫唱婦隨的巧樂,卻在阿勛的告知下,得知當初宇信用愛為藉口,騙取巧樂當免費球隊助理的事實。心死的巧樂回到鄉下,而輕狂的宇信成為了眾矢之的,宇信雖然早就感到後悔卻已無力挽回。

喜歡巧樂的阿勛來到鄉下找巧樂,卻發現巧樂意外落海。獲救的巧樂漸漸接受了阿勛的感情,並答應了阿勛的求婚。但巧樂卻不知道,原來當天冒險救她的人並非阿勛,而是犧牲自己,至今生死未譜的李宇信[2]

角色列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