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急診男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急診男女(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急診男女》是韓國tvN電視台2014年播出的浪漫醫學金土劇,由金哲圭導演、崔允貞編劇,宋智孝、崔振赫、李畢茂、崔汝真等人主演。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梗概

《急診男女》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經歷了結婚、離婚後,以實習醫生於急診室再次相遇結緣的浪漫喜劇。主人公吳珍熙(宋智孝飾)和吳昌敏(崔振赫飾)大學時相遇,因「好像無法再相見了」的姻緣結婚,婚後突變為「再也不想相見了」的惡緣而離婚。曾經是夫婦的二人都成為了實習生到了同一家醫院的急診室,「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事事針對,關係緊張得一觸即發,上演了一出「血壓上升羅曼史」。

幕後花絮

1.崔振赫在零下五度的寒冷氣溫拍攝淋雨戲碼。

2.宋智孝、崔振赫兩人在合作拍攝親密擁抱戲兩人都笑場NG。

3.電視劇拍攝初期戲份的宋智孝、崔振赫在劇中飾演了即將離婚的夫妻。但在公開的花絮照中,兩人卻擺出剪刀手並笑對鏡頭,營造了與劇中相反的氛圍。

4.《running man》的周一情侶緣分延展到綜藝之外,gary客串宋智孝主演的電視劇《急診男女》。

該劇自播出以來反響熱烈。3月14日播出的第14集收視率達到4.2%,並創下5.5%的最高收視率,自首播以來連續8周占據同時間電視劇收視率第一的寶座。(新浪娛樂評)

TvN台開播的新劇《[急診男女》平均收視2.5%,瞬間最高收視為第二集3.8%,在該時段收費台中當仁不讓拿下收視第一。(新浪娛樂評)

視頻

急診男女 相關視頻

《急診男女》離婚後再度相遇男子想要複合,他竟然這麼做了!
急診男女,醫院來了個身材很棒的美女,帥小伙靠實力要到電話號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