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思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思文 (1986年),陝西寶雞人,中國優秀脫口秀演員,編劇。思文以一段「把夫妻過成兄弟」的精彩脫口秀一戰成名,更被稱為脫口秀一姐。

2017年8月,參加騰訊視頻喜劇脫口秀對戰節目《脫口秀大會》,並在決賽中獲得第三名。

2017年12月,參加《吐槽大會》第二季,擔任編劇、吐槽嘉賓,並在主咖為伊能靜的單期節目中與吳宗憲蔡國慶戴軍胡可等眾多藝人同台演出。

2020年2月,參加《吐槽大會第四季》第九期,和程璐一起夫妻搭檔,和阿嬌夫婦、伊能靜夫婦同台吐槽,很精彩。[1]

人物評價

近幾年,中國湧現出了很多優秀脫口秀演員,以李誕為首,池子建國龐博卡姆張博洋程璐、思文等人,堪稱脫口秀界的中流砥柱,思文更是出色的女脫口秀演員,包袱清新,被于謙、吳昕等很多大咖賞識。

視頻 

思文脫口秀,我都笑哭了

《吐槽大會2》:不愧是脫口秀一姐,思文吐槽大會首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