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池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池子,1995年出生於河南,成長於北京,中國內地脫口秀演員。

2016年,池子參加脫口秀節目《今晚80後脫口秀》,2017年成為喜劇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的吐槽團成員。

2017年成為喜劇脫口秀節目《脫口秀大會》的對不隊隊長 。

2017年12月8日,池子獲得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創新藝人獎。

早年經歷

1995年,池子出生於河南,父親是畫油畫的,七歲時隨着父母來到北京 。

2015年3月,池子第一次登上北京一家脫口秀俱樂部的舞台,之後幾乎每周都去做「開放麥」 ;8月,被李誕發掘,來到上海 。

演藝經歷

2016年,池子作為嘉賓參加東方衛視打造的文化脫口秀節目《今晚80後脫口秀》 ,他參加的第一期主題是「社會人」;9月,參加東方衛視和元純傳媒共同打造的場景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演唱歌曲 《感覺身體被掏空》。

2017年1月,開始擔任喜劇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的常駐吐槽嘉賓 ;3月3日,池子與《吐槽大會》節目主持人張紹剛、常駐吐槽嘉賓李誕一起來到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6月,池子參加了錄播喜劇對話類節目《開心相對論》 ;7月31日,參加QQ瀏覽器高能興趣班 ;8月,池子與音樂人鄭建鵬《智弧freestyle》rap合唱 [10] ;8月,成為喜劇脫口秀節目《脫口秀大會》的對不隊隊長 。

12月8日,獲得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創新藝人獎 。

2018年4月22日,在開播的明星腦力對戰秀《三寶大戰諸葛亮》中與杜海濤、彭昱暢組成三寶軍團與一位知識大神「諸葛亮」展開腦力對決 。

5月,張紹剛、池子、李誕組團參加湖南衛視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第二季》。

2019年1月7日,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會》。

獲獎記錄

▪ 2017-12-08 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人氣藝人 (獲獎)

人物評價

池子獨創的「知識點」系列吐槽,成為精妙的必殺;他的語速和節奏又是最快的,最接近美式脫口秀黑人的風格,段子密集,速度快,讓人防不勝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