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快樂腳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快樂的大腳2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快樂的大腳2》是2011年3D電腦動畫喜劇電影,為2006年的《快樂腳》的續集,依然由喬治·米勒導演。

美國於2011年11月18日上映,中國大陸於2012年2月21日上映[1]

劇情

故事承接第一部,Mumble與Gloria的兒子艾瑞克出生了。而艾瑞克對歌舞沒有半點天賦,因此感到自卑甚至離家出走。後來一股神秘的力量侵入企鵝王國威脅眾人的安全,內憂外患之下Mumble和朋友們奮力反擊,而艾瑞克也體會到了父親的勇氣。

評價

好評有:「片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數量急劇增多的企鵝歌舞場景,在3D技術的幫助下非但沒有過載,反而舉重若輕」,「通過諸多精妙而細微的渠道,影片傳遞出相比於前作更加豐富與複雜的情節信息」。

壞評有:「雖然故事堪稱豐滿,但影片缺少能夠讓人斟酌品味的創新」,「角色的性格和形象塑造缺乏魅力,再加上笑料的貧瘠,常常給人一種萬物凍僵的呆滯感」[2]

票房

美國首周末收2202萬美圓,次於《暮光之城4:破曉》的1.395億位居第二。次周末收1340萬名列第三位,累計僅4377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