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心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心影》是由沃拉娜特·旺薩莞、翁莎功·波拉瑪塔功聯袂出演的愛情偶像劇[1]

講述維沙文是出色商人,在他眼裡,萬物皆可買賣,包括愛情,女人不過都是愛錢,然而這些都源於他5年前被一個深愛的女人的欺騙,而弟弟維倪卻愛上了維沙文消失幾年的前女友安琪莎(阿露莎),維沙文也開始對出現的安琪莎展開報復,最終,維沙文和小莎在一起了,其中遭遇了種種障礙。

同時該劇由泰國7台製作,2010-07-07起也正式登陸泰國7台全國首播,而後中國內地的安徽衛視引進了該劇,在《海豚星光劇場》上星首播。

劇情簡介

Wis(維沙文,new飾)是出色商人,在他眼裡,萬物皆可買賣,包括愛情,女人不過都是愛錢,然而這些都源於他5年前被一個深愛的女人阿露莎的欺騙,一日維沙文的弟弟維倪謊稱自己經營的工廠出了問題召回了維沙文幫忙,其實維倪只是想讓哥哥見見自己喜歡的對象——工廠女工Antisa(一個帶着5歲孩子的單親媽媽/阿路莎/安琪莎noon飾)。當Wis與sa相見的一刻他驚呆了,因為SA與5年前傷害自己的女人安琪莎(阿路莎)一模一樣,sa不承認自己是那個女人。而wis始終懷疑,sa終於被識破她確實就是5年前的Arusa。Wis面對曾經深愛的並傷害自己的女人SA愛恨交織,於是對sa展開了折磨和報復。sa真的欺騙了Wis嗎?事實真相真的如此嗎?sa的孩子父親到底是誰呢?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2]

開端

Wisawade收到了他異父弟弟wainick的一封Email,要求他立刻返家,原來wainick轄下的進出口紡織公司遇到了麻煩,wainick希望wisawade能出面處理一下。Wisawade的父親是泰國南部的一名富豪,母親是wimala,wisawade是他們的長子。Wimala與wisawade的父親離婚後,嫁給了小於她數歲的wainick的父親,其後因為不堪忍受wimala的喋喋不休和挑剔行為,二人也以離婚收場。Wisawade的生父死後,留給他一大筆遺產,而wainick視長兄如父,哥哥是wainick的偶像。Wisawade回來後,發現公司根本就很正常,因此對弟弟的行為極為震怒。然後,wisawade了解到弟弟讓他回來只是想讓自己和母親求情以接受弟弟的心上人。問題是,弟弟的心上人是工廠里的女工,並且是一個單親母親,有一個六歲大的兒子。Wisawade覺得這個女人只是想攀附自己的弟弟,決定讓弟弟帶這個女人來見自己。終於,wisawade見到了弟弟的心上人,震驚的發現這個女人並不陌生,站在他面前的,就是六年前傷他至深的女人anchisa  六年前的紐約,wisawade和一個名為arusa的女子相愛,他全心全意的愛着arusa,視她為自己的相伴終身的結婚對象,直到他發現asusa偽造他的簽名將一張三百萬美元的支票

給了另一個人,美夢化為噩夢,而對asasa的憎恨讓變成了一個冷酷的人,之後他再沒有見過arusa。

弟弟Wainik喜歡的這個女人和數年前欺騙wisawade的arusa長得一摸一樣,而anchisa看到wisawade後臉色大變,一下子就暈了過去,儘管anchisa否認自己是arusa,並且也說自己不認識一個叫arusa的女人,但是wisawade並不相信她,因為兩個人除了長得像之外,行為舉止也一樣。Anchisa儘可能躲避wisawade,這令wisawade更加的相信自己的判斷,他告訴弟弟,自己會留下來同母親溝通,但實際上他想查出anchisa的過去。

視頻

心影 相關視頻

視頻: 心影05集緊張發脾氣部分
心影:弟弟喜歡的女生,居然長得和前女友一模一樣,總裁盯着看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