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英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英洙
 
出生 1998年2月16日
國籍 韓國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知名作品 《犯罪少年》《霜花店》《May Queen》《黃金彩虹》

徐英洙(서영주,1998年2月16日),韓國兒童演員。2008年因參演《霜花店》而嶄露頭角,此後拍攝了眾多影視劇和電影。2012年在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上憑藉《犯罪少年》獲得「最佳男演員」獎。代表作有:《犯罪少年》、《霜花店》、《May Queen》、《黃金彩虹》等。

簡介

徐榮柱,演員,2008年,參演電影《霜花店》進入娛樂圈。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Hero》。2012年,因出演電影《犯罪少年》而走紅並獲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男演員提名和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13年,憑藉倫理電影《莫比烏斯》入圍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同年,主演電視劇《黃金彩虹》。2015年6月22日,參演的電視劇《記得你》播出。2016年12月16日,主演的JTBC校園推理劇《所羅門的偽證》播出。其他作品還有《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殺人之江》《密探》等。

演藝經歷

2008年,徐榮柱在古裝電影《霜花店》中飾演建龍衛士韓裴的少年時期,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 。2009年,徐榮柱參演懸疑劇《Hero》,飾演因父母意外去世而與姐姐相依為命的男孩陳道赫 。

2010年1月,徐榮柱參愛情喜劇《請摘星星給我》,飾演男主角元江河的少年時代 。9月,徐榮柱在驚悚電影《殺人之江》中飾演了暗戀純潔女孩明熙的少年東錫。

2011年4月,徐榮柱參演周末家庭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飾演面對痴呆的父親感到很糾結的少年奉馬陸 。10月,徐榮柱在愛情劇《千日的約定》中飾演女主角舒妍的弟弟、樂觀開朗的男孩李文權。

2012年3月,徐榮柱參演都市愛情劇《時尚王》,飾演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少年姜英傑 。11月,徐榮柱在有600個演員參加的試鏡中勝出,首次擔綱男主角,搭檔李貞賢主演情感電影《犯罪少年》,飾演與拋棄自己的母親意外相逢的不良少年張吉久,憑藉該片獲得第2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1]

2013年9月,徐榮柱主演由金基德執導的愛情倫理電影《莫比烏斯》,飾演一個被母親切去性器官的男孩,憑藉該片入圍第34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11月,徐榮柱與金裕貞吳在武合作出演愛情劇《黃金彩虹》,飾演個性魯莽的中學生金萬元 。2014年,徐榮柱主演獨幕劇《18歲》,飾演想要偉大地活着而開始了"黑道"生涯的18歲少年韓碩久。

2016年9月,徐榮柱與宋康昊孔劉合作出演諜戰動作電影《密探》,飾演英勇抗戰的義烈團員周東成 。12月,徐榮柱與金賢秀曹在顯聯袂主演懸疑推理劇《所羅門的偽證》,飾演因為意外事件而陷入人生悲劇的高中生李少宇

人物評價

徐榮柱在電影《犯罪少年》中飾演一名誤入歧途的少年,將被親生母親拋棄和遭受周圍人冷眼的痛苦內心生動地表達了出來 。他憑藉該片獲得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結果雖然是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徐榮柱將少年犯的青春懵懂以及由心理的陰暗面所交織出來的複雜性格演繹得十分到位,在片中的表現值得肯定 。

徐榮柱在電視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中,將角色面對痴呆父親時的糾結心理通過眼神傳達給了觀眾,他的到位表演能讓觀眾更加投入到劇情之中。[2]

視頻

犯罪少年7.0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