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炳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炳超
原圖鏈接  

徐炳超,1997年9月22日出生於吉林省松原市扶餘市,中國內地男模特、流行樂歌手。

2017年,參加《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獲得總決賽冠軍 。2018年,出席2019倫敦、米蘭、巴黎春夏男裝周 。2019年1月,參加愛奇藝青年勵志綜藝節目《青春有你》,最終止步20強 ;同年,加入限定男子團體沙漠五子D5,並隨組合推出出道單曲《戰場》[1]《野Savage》,2019年7月發行首支個人單曲《如果你看到我》。

演藝資料

2017年,參加《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最終獲得比賽的總冠軍;同年,獲得北京時裝周優秀模特獎。2018年,出席2019倫敦米蘭巴黎春夏男裝周,為多個時裝品牌走秀。

2019年1月21日,作為訓練生參加的愛奇藝青年勵志綜藝節目《青春有你》播出,而他在節目中則最終止步於20強;4月6日,與谷藍帝、胡文煊、師銘澤、丁飛俊組成限定男子團體沙漠五子D5;5月1日,隨組合為《瑞麗服飾美容》拍攝的《MINIBOOK》封面正式上線;5月11日,隨組合參加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燃燒的雪」主題音樂會並演唱《站起來》;5月20日,隨組合推出首支單曲《戰場》;5月28日,隨組合出席《OK!精彩》創刊7周年北京之夜特別活動;5月30日,隨組合推出第二支單曲《野 Savage》。[2]7月16日,發行單曲《如果你看到我》。7月26日,發行單曲《辜負》。7月28日,隨組合參加音樂資訊脫口秀《見面吧!電台》。8月6日 ,發行合唱單曲《同當》。8月20日,發行單曲《芭比叛逆日記》。8月30日,發行單曲《無能為力》。9月6日,發行專輯《如果你看到徐炳超》。9月12日,演唱的歌曲《無能為力》MV發布。10月23日,演唱的歌曲《管我》舞蹈版MV上線。

2020年7月31日,隨組合發行單曲《沙漠之下》。同年,參演電視劇《經常請吃罰單的漂亮姐姐》,在劇中飾演路子野。

人物熱議

徐炳超為什麼叫大模,他和李汶翰怎麼認識的? 徐炳超「年終總結」有淚有笑 上演「女團舞」限定彩蛋
2019春夏巴黎男裝周:中國男模余航,徐炳超,吳雲龍、胡逸夫現身
《徐先生》首發 聽徐炳超唱給自己的歌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2020
劇名
經常請吃罰單的漂亮姐姐
扮演角色
路子野
導演
賈炳祺
合作演員
黃昊月

社會活動

2019年3月,在全國第41個植樹節來臨之際,徐炳超隨《青春有你》節目參與植樹播種「青春有你愛心林」;在《青春有你》節目後,與谷藍帝、胡文煊、師銘澤、丁飛俊組成「沙漠五子」參與到沙漠植樹行動中;4月23日,隨組合參加「水滴圖書角」公益項目,為囿於醫院和大山中的大病患兒和貧困兒童建立「水滴圖書角」。[3]

獲獎記錄

模特類

  • 2017-09-28 北京時裝周優秀模特獎 (獲獎)
徐炳超
原圖鏈接  
  • 2017-08-26 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總冠軍 (獲獎)

音樂類

  • 2019-11-17 亞洲音樂盛典年度榮譽新人男子組合獎 (獲獎)

公益類

  • 2019-12-03 年度公益榜樣新青年 (獲獎)

人物評價

徐炳超不是五官精緻的柔情花美男,也不是強烈的硬漢臉,更不是典型的男模樣貌,他的面龐似乎處於這三者之間的一個巧妙平衡點上,同時也在融合這三者的風格之後,提煉出一種專屬於他自己的魅力。其在某次的LV發布秀場上,憑藉平穩的台步,沉着的氣場,淡然的表情獲得關注,而在之後的Dior秀場,他也保持了一貫的高水準,儼然一個春夏之際的少年,青春浪漫氣息撲面而來。除此之外,徐炳超也出現在了李寧的秀場上,當淡漠的貴族公子變成街頭的運動少年,依舊不失身上那份渾然天成的高級感。(搜狐時尚評)

在「沙漠」寫真中,身穿沙漠色英倫西裝造型的徐炳超顯得紳士風範,少年冷峻的神情中彰顯霸氣,堅毅的眼神中透露出堅定與不羈;而在《起風了》的寫真集中,他則身穿青春洋溢的襯衫T恤,伴隨着陽光與大海,盡情展現着清爽的少年氣息。(搜狐音樂、北青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