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旭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旭昶,杭州大學文秘專業畢業,現任香港華信集團董事總裁、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常務副會長、香港甬港聯誼會副監事長、中國僑商會理事、浙江省企業發展研究會特邀會長、寧波市政協委員、寧波市僑商會副會長、《寧波幫》雜誌社副理事長、奉化市榮譽市民、奉化市僑聯名譽主席、浙江省2007年度回鄉投資模範浙商、浙江省2007年度傑出民營企業家。徐旭昶入圍2013甬商百富榜[1]

基本內容

徐旭昶,著名親子教育專家[2],廣東社會學學會潛能開發研究專業委員會理事,廣州市海珠區關工委心理輔導顧問,NLP親子教育培訓師,新學堂親子教育工作室首席講師。

從2005年3月至2010年底,徐旭昶老師為廣東省內各中小學舉行了1000多場次的演講,徐旭昶老師的演講以幽默生動的語言,親切樸實的風格、行之有效的實操方法贏得家長們的一致好評。徐老師一直致力於親子教育的實踐工作,在長期的親子教育實踐過程中已形成一套獨特的方式方法,演講時他打破傳統的「老師講家長聽」報告會模式,更多聯繫生活實際,提供實操性解決方案。

生平

祖籍浙江寧波。生於奉化市(今寧波市奉化區)。早年畢業於杭州大學文秘專業,今屬於浙江大學。1995年,年僅22歲與妹妹移居香港。

初在家族企業擔任項目副經理。1997年,香港華信集團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出任副總裁。

首創「浙商1號」產業園。擅長國畫,尤擅工筆畫。

慈善

至2012年,已向大陸慈善捐款1300餘萬元人民幣,其中2010年捐贈奉港中學100萬元。2012年11月,捐贈寧波工程學院教育發展基金會300萬元人民幣。

政治委任

浙江寧波市政協委員

社會任職

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常務副會長

香港甬港聯誼會副監事長

中國僑商會理事

浙江省企業發展研究會特邀會長

寧波市僑商會副會長

香港《寧波幫》雜誌社副理事長

視頻

徐旭昶 相關視頻

《華人天地》——徐旭昶
騰訊專訪:香港華信國際集團董事總裁徐旭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