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宗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宗武
上海國濟醫院甲亢診療中心主任
國籍 中國
職業 醫生

徐宗武上海國濟醫院甲亢診療中心主任[1]。中醫診療甲狀腺疾病專家。上海國濟醫院甲亢診療中心學科帶頭人[2]

個人簡介

徐宗武,祖父輩世代行醫,師承祖父徐若愚(原湖南中醫學院教授)。中醫世家出身的徐宗武有着深厚的中醫診療理念,從事甲亢醫學臨床一線工作30餘年,曾在新疆等地大型三甲醫院擔任中醫主治醫師多年。從醫生涯期間,徐宗武先後多次到荊州市中醫院、湖北中醫學院進修學習,後破格獲得國家職業醫師資格證。

社會學術職務

上海國濟醫院甲亢診療中心主任

中醫診療甲狀腺疾病專家

上海國濟醫院甲亢診療中心學科帶頭人

研究領域

徐宗武擅長中西醫結合治療各種甲狀腺疾病,對甲狀腺疾病的診療有着深厚的理論基礎和豐富的臨床經驗。尤其擅長中醫診療甲狀腺疾病,他在繼承傳統徐氏中醫的基礎上,勇於開拓創新,獨創了由他命名的中醫診療甲狀腺疾病特色療法,獲得了多項獎項,臨床治癒率達到95%以上,深得廣大患者的青睞和信賴。

參考來源

  1. 徐宗武 ,有道搜索
  2. 徐宗武 ,360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