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威
出生 1961年出生
國籍 中國
職業 商人
知名作品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徐威

外文名稱 Xu Wei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北京

職業 商人

畢業院校 南京審計大學 徐威,男,1961年出生,56歲(2017年),北京人,畢業於南京審計大學,曾留學海外,現在主要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典型的鑽石王老五。

=人物簡介 =

徐威是乒乓球運動員世界冠軍張怡寧的丈夫,北京人,曾經留學海外,主要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香港金融圈商人,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業,旗下擁有多家上市公司。

徐威作為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身家豐厚殷實。

舉行婚禮 徐威年齡比張怡寧大二十歲,此前無婚史,是典型的鑽石王老五。

徐威 、張怡寧都非常喜歡乒乓球,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與張怡寧相識。二人戀愛一年多,此前有傳聞稱張怡寧婚後將退役。但張怡寧在完成了全運會開幕式旗手的任務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還要繼續在賽場拼殺下去。

徐威的條件,與張怡寧媽媽此前接受採訪時所描述的"女婿標準"簡直就是如出一轍:"要真心對寧寧好,最好年紀大一點,不是搞體育的。這樣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顧寧寧。"據悉,兩人的事情也早已得到了雙方家長的同意了。

張怡寧的老公除了徐威這個相當大眾化的名字,外界對他的了解依然少得可憐。一位參加了張怡寧婚禮的嘉賓說:"李寧和徐威確實是朋友,但是,將張怡寧介紹給徐威的,並不是李寧,而是中國的第一個體操世界冠軍馬艷紅!"那麼,2009年已經48歲的徐威又是如何讓1981年生的張怡寧"一見傾心"的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徐威能夠傾倒冷美人張怡寧的原因,應該還是在於他的經歷。很多人可能並不知道,徐威曾經是一位數學天才,當年留學日本時甚至拿到了數學博士的學位,後來他又去美國發展,並在華爾街淘到了第一桶金,然後才回國發展的。可以說,正是這種豐富的人生閱歷打動了奧運冠軍張怡寧。"

徐威的經歷固然可能是打動張怡寧的重要因素,但他的工作其實才是更多人所關心並好奇的。幾經打探,一位參加婚禮的嘉賓才對記者表示:"我和徐威是朋友,但他現在具體做什麼,我還真的不好說,我能告訴你的就是,他雖然在北京和香港都有事業,但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做對沖基金。"關於對沖基金,記者的一位財經記者朋友直言:"做對沖基金,手中必須有錢,而且可運作的資金肯定是以億為單位的,像索羅斯做的,就是對沖基金。所以,既然徐威是做對沖基金的,而且看上去還相當成功,那麼便肯定是位資本高手。"

順着這樣的"提醒",記者在網絡上展開了全方位的搜索,結果發現2001年9月出任8848網站總裁的徐威與作為張怡寧老公的徐威極為相似,於是便帶着問題向一位參加婚禮的嘉賓直接求證:"你只要告訴我他們是不是同一個人就可以了。"面對如此追問,這位嘉賓只好承認:"沒錯,在做對沖基金前,他確實是在8848網站!"

張怡寧承認老公徐威已在美國等她。

喜得女兒 2012年4月10日晚間,微博認證為"全乒乓網站主編,著名體育評論員"的網友"全乒乓"爆料,前乒壇一姐張怡寧已於4月2日,在香港順利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