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彼特·溫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彼特·溫茲 照片來自於 http://flickr.com

彼特·溫茲Pete Wentz),本名彼特·路易士·金斯頓·溫茲三世Peter Lewis Kingston Wentz III)(1979年6月5日-)是美國樂團打倒男孩(Fall Out Boy)的貝斯手、第二主唱,同時也是主要的作詞者。

傳記

溫茲在1979年6月5日出生於伊利諾州的威爾麥特(Wilmette),是芝加哥附近的郊區。他是家中三個孩子中最年長的。他就讀 New Trier Township 高中和 North Shore Country 日間學校,他是足球校隊的隊員。在1997年高中畢業後,他在帝博大學(DePaul University)攻讀政治學,但只讀了一個學期便休學,專心往音樂方面發展。

溫茲在1990年代末期參加了許多芝加哥當地的硬蕊龐克樂團,包括 Arma Angelus、Yellow Road Priest、Racetraitor,以及一些較不知名的小樂團。在2001年,他和派崔克·史坦普喬·特洛曼一起成立了打倒男孩樂團,隨後鼓手安迪·赫里也加入樂團。在2004年,由溫茲擔任主唱的 Arma Angelus 樂團舉行了最後一場表演。[1]

彼特溫茲在2008年和同是搖滾歌手的前妻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生下1兒,最後2人鬧得不歡而散,他在2011年和梅恩開始交往,今年2月向外界宣布喜訊,小倆口沉浸在即將當爸媽的甜蜜當中,而他近日在Instagram放上女友躺在床上、手放私處的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梅恩肚子已經鼓脹到旁邊有紋路,但不知道他有沒有經過女友同意,讓旁人有些為他感到緊張。

相關影片

Pete Wentz Breaks Down His Tattoos
Cobra Starship: Bring It! (Snakes On A Plane) [OFFICIAL VIDEO]
Fall Out Boy - Thnks fr th Mmrs (Official Music Video)
Pete Wentz Talks Dear Future Self, Fall Out Boy's Biggest Hits & Hella Mega Tour

參考資料

  1. June 5, 2006 MTV News Raw: Fall Out Boy MTV.com)Host by John Nor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