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當男孩愛上女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當男孩愛上女孩》作者:劉志雄,出版社:甘肅人民美術出版社。

甘肅人民美術出版社本着「集藝術之美,揚人文之善。傳承,創新,追求卓越」的辦社宗旨,長期致力於畫冊、連環畫[1]、年畫、掛曆、宣傳畫、圖片、書法[2]、美術攝影、旅遊讀物以及美術理論、技法讀物的出版。年出書40餘種,共出版各類圖書500餘種,總印數達200萬冊。

內容簡介

男孩愛上女孩或女孩愛上男孩是人與生俱有的衝動,是上帝造男造女時放在人裡面的生命本能。但談戀愛、男女朋友間的交往必須有一個非常清楚的目的,不是因為孤單、寂寞,不是因為性的需求,乃是為要進入婚姻,找對攜手一生的另一半,找到可以委身的終生伴侶。

本書是不同於坊間情感交友、婚前預備的智慧讀本。作者把為什麼要談戀愛、戀愛應該怎麼談、戀愛到底是誰的主意、如何避免掉進性的陷阱、如何保守性和情感的聖潔新鮮、如何面對分手的痛苦、如何看待獨身的問題、如何進入美滿的婚姻等老舊話題,解構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意。為教會乃至社會做年輕人工作的機構和輔導者、家有正當青春期子女的父母們,提供了切實可行的方案,幫助活在當下這個艱難時代的年輕人,走過一條喜悅蒙福的情感之路,是他們戀愛中迷惑時的幫助、痛苦時的祝福。

作者簡介

劉志雄,美國資訊系統博士、電腦軟件研發高級主管,擁有數項美國電腦軟件專利。目前是新澤西州貝郡基督徒證主教會的長老。多次應邀請擔任世界各地夏令會、退修會及福音營的講員,負責螞蟻基金會,協助北美專業人士在大陸的訓練、救災、教育以及扶貧計劃。著作有《優秀是訓練出來的:按照聖經訓練孩子》、《為誰辛苦為誰忙:聖經中的工作觀》、《牽手一世情:按照聖經做夫妻》、《優秀父母的6堂訓練課:按照聖經做父母》、《孝敬父母: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當男孩愛上女孩:按照聖經談戀愛》、《活得精彩:真正不一樣的人生》、《活得優雅:做時間的主人》和《喜樂的家》等,譯有《耶穌真貌》、《見證的火炬——兩千年教會史》等書。

目錄

自序

一生活在戀愛的幸福里…………劉志雄

推薦序

一本基於《聖經》原則的書……袁大同

戀愛說明書………………………崔約瑟

「戀」在基督里…………………李永卓

行過單身的「幽谷」……………董 暘

合乎中道地看待戀愛……………高瑋 潘曉明

有愛,才能愛與戀………………徐鋒 傅崢

真正的愛情,指向婚姻…………胡遠 李葉欣

第一章 戀愛行不行

第一節 正確認識戀愛

第二節 婚戀五部曲

第二章 聖經婚戀觀

第一節 亞當和夏娃的婚姻

第二節 以撒與利百加的婚姻

第三節 波阿斯與路得的婚姻

第四節 聖經中的婚姻原則

第三章 戀愛面面觀

第一節 戀愛與情慾

第二節 談戀愛的風險

第三節 談戀愛的益處

第四章 戀愛預備課

第一節 無愧良心

第二節 完全奉獻

第三節 心意更新

第四節 合乎中道

第五節 活在當下

第五章 真愛何處覓

第一節 世人都缺乏真愛

第二節 迷戀不等於愛

第三節 真愛帶有意志

第四節 愛的真貌

第五節 戀愛的對象

第六章 戀愛,別性犯罪

第一節 了解甚于禁止性

第二節 性行為背後的屬靈意義

第三節 性犯罪的十大代價

第七章 戀愛,可以聖潔

第一節 唯有神能

第二節 避免犯罪

第三節 聖潔的戀愛

第八章 分手的藝術

第一節 分手必學的功課

第二節 主動提出分手的原則

第三節 對方提出分手的功課

第四節 分手後的禁戒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