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軍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軍釗
原圖鏈接

張軍釗(1952年)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為著名電影導演。[1]

生平

1952年,張軍釗出生在北京市。後來,張軍釗到新疆去當兵,在軍隊服役長達5年。[2]

1974年,張軍釗擔任新疆烏魯木齊市團結劇場宣傳幹事。[2]

1978年,恢復高考,張軍釗看到《人民日報》上說北京電影學院招生,但是張軍釗沒有被錄取,他的一個朋友把自己的名額送給了張軍釗,使得張軍釗去讀了北京電影學院。[1]

1982年,張軍釗擔任廣西電影製片廠導演,張藝謀陳凱歌肖鋒都曾在這裡工作過。

視頻

國家壹級導演,張軍釗!

參考資料

  1. 1.0 1.1 張軍釗. 中國百年電影. [2010-09-09] (中文(簡體)‎). 
  2. 2.0 2.1 張軍釗 Junzhao Zhang. 豆瓣網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