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智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智軒 (英語:Russell Cheung Chi Hin,1977年4月4日-) ,香港 無綫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員,1996年第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飾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多為配角。

履歷

無綫「綠葉」藝員張智軒現年38歲,於1996年加入第九期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影視界打滾十多年的他,大多數在劇集中飾演閒角,對白亦不多,其中代表作可說是2007年的劇集《十兄弟》,飾演「遁地八」一角而為人熟悉。2006年,張智軒為無綫服務滿十年,獲公司頒發長期服務獎。另外,他亦是明星足球隊成員,不時與譚詠麟陳百祥等成員一同比賽及聚會,而未婚的他目前有拍拖,據知他家境不俗,家中有經營寵物店[1]

視頻

壹電視《我要謝謝你》龜山國中棒球隊 張智軒要謝謝郭東晏教練

參考文獻

  1. 張智軒大起底 家境不俗為阿倫波腳. 東網. 2015年08月29日 [2019-01-0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