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德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德熙

張德熙,出生於香港,早年在加拿大求學,主修地質學副修經濟,畢業後在美加的酒店工作。八十年代,回港發展,成立建築工程公司,專門承接政府處理危險斜坡工程,賺取「第一桶金」[1]。其後他轉投金融界,把家族證券生意發揚光大,當時他在新界沿線鐵路所能及的地方都設有證券行,亦大膽地改變了固有的「樓上舖」經營方式,是當時首家證券行以地舖式零售經營,打正旗號經營「街坊生意」[2]

張德熙博士

簡歷

張德熙博士,香港出生 ,為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彼於二零一零年加入本集團。彼於香港金屬貿易、證券及期貨經紀與外匯買賣行業有逾31年經驗。張博士於香港及中國大陸亦擁有廣泛業務聯繫。彼自二零一零年六月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出任金銀業貿易場之理監事會理事長。之後,彼成為該貿易場監事會主席。彼亦於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四年擔任新界總商會會長。

城大榮譽院士、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及工商管理博士 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場永遠名譽會長 深圳前海金銀業貿易場董事長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