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子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子夫 (英文:Pete Teo,1972年),生於沙巴州,是一名來自馬來西亞歌手作曲家Template:What英文作品。到目前,他已經發出了兩張專輯:Rustic Living for Urbanites(2003年,Ronan Chris Murphy出版)與Television(2006年,Nick Lee與張子夫出版),兩張都以他自建的Redbag Music錄音公司品牌發出。如今在吉隆坡住居的張子夫目前被視為該國最署名獨立音樂及非主流的歌手兼作曲音樂家。除外,他也當一名「新潮馬來西亞影片」演員。

相關影片

HARI MALAYSIA - "KEMBARA" [Pete Teo]
Pete Teo - I GO
Lost In America
'Slovak Sling' by Woo Ming Jin - 15Malaysia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