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永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詠順,山西省呂梁人。1956年生,大學畢業,中共黨員[1] ,曾就職於當地政府部門,任職期間曾多次被榮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工作者」稱號[2] 。現任國際易經風水文化研究院-院長、國際易學風水研究院-高級顧問、山西太原市易博企業策劃有限公司-總經理[3] 、中國商業經濟學會現代易學與經濟決策組委會-秘書長、北京聯合大學應用與經濟管理研究所周易決策研究室-教授、當代著名易學家、風水學教授、命名策劃權威專家」<ref>北京聯合大學應用與經濟管理研究所周易決策研究室-教授、當代著名易學家、風水學教授、命名策劃權威專家」,新浪網 - blog.sina.com.cn/s... - 2008-8-9 。

中文名稱 : 張永順

出生日期 :1956年

出生地 :山西省 呂梁

職業 :易經學者

目錄 1人物簡介 2社會職務 3人物經歷

人物簡介

年幼之緣結《易經》

張詠順老師學識豐富,理論功底紮實,自幼跟隨當地知名的風水大師老舅父研習《周易》,四柱、六爻、相學、陰陽風水學。此後便與博大

精深、包羅萬象、富有無窮價值的《周易》學術結下了不解之緣。在老舅父的精心指點,口傳心授下,獲得其幾十年實踐經驗所積累的學術

真傳。在往後的研易歷程中更受到了易界多位前輩的精心指點,深得各家之秘法絕技,至今研究易經與風水三十餘年,張老師特別擅長陰陽

風水學、現代建築風水學、四柱預測學、六爻一卦多斷預測學、相學、擇日學、姓名學。為山西省諸多企業、個人,上海黑龍江甘肅

江蘇各市等地的眾多樓盤、工廠辦公室酒店、家居、商場、政府大樓提供預測諮詢、風水策劃與調理,效果顯著,是典型的「理術並

重」的風水策劃專家。

堅持真理苦研易

三十餘年來張詠順老師在刻苦研易的旅途中,為社會中不同層次、不同領域的人們解災、化煞、調理陰陽宅風水等真實事例實乃舉不勝舉。其中有農民百姓、政府領導、商界老闆、兒童學生、時刻身處險境的礦工朋友等。

並多次為經濟拮据的困難用戶免費為其調理、化解了人生中遇到的各種不幸之災,某些用戶當即感激涕零……,通過調理使他們在人生財丁事業等方面都取得了最佳的效果,無數次贏得廣大人民群眾的好評與讚頌。

雖未曾想過要名揚四海,但求能為在茫茫人海中不知人生奧秘中藏匿的隱患及失去人生坐標的有緣者排憂解惑、為身處迷途而不知往返的人們指點迷津,為推動中華易學文化的發展而獻綿薄之力!

風雨過後現彩虹

三十餘載風雨日月,張詠順老師帶着一顆科學探索的心態進入易學研究領域。並始終以一個研習者的心態,懷着熱愛祖國、尊重傳統文化、挖掘民族文化精華、造福中華民族的赤子之心,「遍尋《易經》真蹤跡,風雨面前皆無阻,夜半鐘聲獨自行,跋山涉水見明燈,實踐總結乃真經,咬定青山不放鬆,堅信《易經》福萬民」。在浩如煙海的古典文化書籍里,從汗牛充棟的易學典籍中,不斷搜集資料,從中發掘與挖掘智慧源泉。在大量的實踐中驗證,《易經》不愧為一部經邦濟世的經典學術。

再接再厲再有成

張老師把《易經》的研究延伸到多門學科及各個領域中去,注重理術並重的原則,從中醫學、經濟、管理、商界、日常生活百事預測、居家風水策劃等等領域進行研究,從中找出《易經》文化的廣泛應用性,在大量的實踐中總結得出研究的方向及應用價值是值得肯定的。

易經是世界文明的代表性經典著作,古今多少名人志士為之花盡畢生心血研究,「蒼天不負有心人」。時至今日,「易經」的價值及應用在學術界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易經」輝煌的一頁在緩緩的拉開帷幕。張詠順老師願與所有易學愛好者一道,為推動中華易學文化事業的蓬勃發展,將力爭在易學研究、推廣應用上做出新的貢獻。

社會職務

國際易經風水文化研究院 院長

國際易學風水研究院 高級顧問

山西太原市易博企業策劃有限公司 總經理

山西省一級起名命名策劃師

中國商業經濟學會現代易學與經濟決策組委會 秘書長

北京聯合大學應用與經濟管理研究所周易決策研究室 教授

當代著名易學家

風水學教授

人物經歷

2005年8月21日 應邀出席在北京舉辦的建築與風水文化高層論壇研討會議。

2006年10月20日 應邀出席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首屆中華命名策劃大會」。

2007年8月8日 應邀出席在哈爾濱友誼宮舉行的「第十回世界易經大會」,其論文「周易與哲學」

被入編第十回世界易經大會優秀論文集,並被評為「著名易學 專家」。

2007年9月14日 應邀出席在山西省聞喜縣舉行的「中國易學名人峰會既申報世界風水文化遺產首站推動儀式」會議。

2008年4月12日 應邀出席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辦的第三屆中國易學與傳統文化研討會,被評為「中國十大風水領軍人物」。

2008年4月21日 應邀出席山西省聞喜縣舉辦的全球風水紀念館奠基儀式暨易學風水研討會議。

被榮評為「全球傑出風水策劃師」榮譽稱號。

2008年5月13日 經過深入的市場調研,百姓推薦,客戶反饋等方式收集信息資料,由「山西指南編委會、百年山西編輯

部、山西城鄉編輯部、山西省城鄉文藝交流協會、山西省文聯辦」等部門聯合評定,授予張詠順老師為

「山西省一級起名命名師」。

2008年8月28日 由北京聯合大學周易經濟決策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在北京社科院馬克思主義會堂舉辦的易學與經濟

決策50人專家論壇會議中,張老師被「北京聯合大學周易經濟決策研究室聘請為易學教授」,同時被

「中國商業經濟學會現代易學與經濟決策組委會聘請擔任秘書長職務」。

詞條標籤: 人物

視頻

熱評0527新聞張永順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