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悅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悅軒(男模張亮之子,小名天天,2007年11月12日-),生於中國北京房山區,童星。

簡歷

張悅軒為人誠實、率真、他活潑、善良、樂於助人、有着男孩子的淘氣。張悅軒在教師節的時候,懂事的為老師送祝福,穿着白色短袖,對着鏡頭搞怪,吐舌比V賣萌,可愛至極,比參加《爸爸去哪兒》節目時長高不少,也更帥氣。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爸爸的假期》、《捉妖記》。

張悅軒,中國男模張亮與寇靜之子,小名天天。二零一一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步入娛樂圈,二零一三年十月因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被觀眾所熟知,因拍攝中多次幫助其他孩子而深受大眾喜歡;十二月主演《爸爸去哪兒大電影》。二零一四年十月三日,受邀與父親張亮一起出席第十九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隨後,參演電影.《爸爸的假期》,該片將於二零一五年二月一十九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1]

走紅or招黑,藝人參加節目應如何避免踩雷區?

近幾年,參加綜藝節目已成為不少明星博版面、吸粉的一大選擇,很多人認為,綜藝節目是一面「照妖鏡」,能夠將那些明星的優點和缺點突顯出來,讓觀眾了解到他們真實的一面。但隨着劇本、人設等關鍵詞被廣泛探討,錄製綜藝儼然成為了一項風險與利益並存的工作,藝人們應提前做好準備,避免踩踏雷區,招致非議[2]」。

視頻

一家人都是腿精! 張悅軒10歲就163cm實力詮釋什麼叫做滿屏大長腿
張亮罕見曬兒子,十歲的張悅軒已經看齊老爸的肩頭

參考來源

{Reflist}

  1. 張悅軒. 
  2. 走紅or招黑,藝人參加節目應如何避免踩雷區?. 搜狐. 2019-3-5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