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家川縣第三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張家川縣第三中學張家川縣三中位於甘肅省張川縣恭門鄉西關村。其前身為恭門小學。1968年始設初中部。1972年始設高中部,並於當年被命名為張家川縣第三中學。

硬件設施

學校占地面積17847平方米,建築面積[1]2951平方米。

辦學成果

甘肅省天水市張家川回族自治縣第三高級中學位於張家川縣城濱河西路,東臨張川縣行政廣場。學校前身為上磨中學,始建於2004年,建校當初是一所初級中學;2007年增設高中部,2008年9月,高中部順利通過市教育局的評估驗收,2009年9月根據全縣教育布局調整方案,將本校初中部分離,並與原張家川縣第三中學高中部整合組成一所獨立高中,學校命名為張家川回族自治縣第三高級中學。

學校曾多次在省、市、縣級學科競賽、高考中取得較好成績,在學雷鋒、精神文明[2]建設方面有較好成績,曾被評為市級學雷鋒先進集體,縣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縣教科競賽優勝獎,多次受到市、縣級表彰獎勵。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