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雷德里克·羅賓遜·科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雷德里克·羅賓遜·科赫

圖片來自celebfamily

出生     1933年8月26日美國堪薩斯州

逝世    2020年2月12日(86歲)紐約曼哈頓

母校    哈佛大學,耶魯大學

職業    珍藏書籍,手稿和美國繪畫的收藏家

弗雷德里克·羅賓遜·科赫英語:Frederick Robinson Koch,1933年8月26日-2020年2月12日)是一名收藏家慈善家,個人生活低調隱密,因此不知道是否曾結婚,或者是否有孩子。

生平

從八年級開始,弗雷德里克就讀於寄宿學校,即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彭布羅克鄉村日制學校(Pembroke-Country Day School),而不是和家人住在威奇托( Wichita) 。科赫在紐約塔里敦(Tarrytown)的哈克利學校(Hackley School)讀高中。

哈佛大學 學習人文學科(1955年文科學士),不像他的父親和他的三個弟弟查理斯·科赫Charles Koch 和雙胞胎威廉·科赫(比爾·科赫)William Koch (Bill Koch 和大衛·科赫David Koch,後者在麻省理工學院學習化學工程,並從事商業生涯。

哈佛大學畢業後,弗雷德里克應徵入伍,在田納西州米林頓 (Millington, Tennessee),孟菲斯(Memphis)附近服役,然後在薩拉托加號航空母艦USS Saratoga上服役。退役之後,弗雷德里克就讀於耶魯戲劇學院 Yale School of Drama,學習劇本創作。同時於1961年獲得該校美術碩士學位。

資產

科赫的凈資產估計為40億美元。他在歐洲擁有房產,包括奧地利狩獵小屋和法國別墅。同時,比爾經營著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能源公司(Florida-based energy company Oxbow Carbon-2011年美金 $4 billion),在富比士400榜上(Forbes 400)保住位置,估計凈資產為40億美元。

科赫的弗雷德里克·科赫基金會(Koch’s Frederick R. Koch Foundation)是紐約皮爾蓬特·摩根圖書館和弗里克藏品(Pierpont Morgan Library, and the Frick Collection )的主要捐贈者,也是匹茲堡卡內基藝術博物館(Carnegie Museum of Art)的主要捐贈者。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哈佛劇院收藏館、哈佛大學霍頓圖書館和耶魯大學貝內克稀有書籍和手稿圖書館的弗雷德里克·科赫藏品。耶魯大學校長理查·萊文將科赫藏品描述為「耶魯大學成立以來最偉大的藏品之一」。

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弗雷德里克在美國和國外購買、修復和維護了許多歷史房產,包括位於曼哈頓的伍爾沃斯豪宅(Woolworth mansion) 多納休住宅(onahue house)羅馬風格的托雷克萊門蒂娜別墅在法國馬丁角( Romanesque Villa Torre Clementina in Cap Martin, France);薩爾茨堡附近的哈布斯堡狩獵小屋施洛斯·布呂恩巴赫(Habsburg hunting lodge Schloss Blühnbach near Salzburg; )和埃爾姆法院(Elm Court), 賓夕法尼亞州巴特勒的都督哥特式曼斯(Tudor Gothic manse in Butler, Pennsylvania)。他從1879年的遺物中資助了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天鵝劇院 (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s Swan Theater)重建工作,儘管他作為該專案的贊助人的角色多年來一直保密。

1990年,他從另一位隱居的藝術收藏家斯坦利·西格(Stanley Seeger)那裡買下了英國薩里郡吉爾福德附近(Sutton Place near Guildford, Surrey, England)薩頓廣場、J·保羅·蓋蒂的故居以及亨利八世和安妮·博林的聚會場所(Henry VIII andAnne Boleyn,)"重新裝修了房子,掛上了他的藝術收藏品,但據說在1999年以3200萬英鎊的價格出售之前,他從未在屋簷下呆過一晚"。其他消息人士說,弗雷德里克經營它作為薩頓廣場基金會(Sutton Place Foundation)向公眾開放超過25年,他最終在2005年出售了該物業。

2010年,《紐約客》The New Yorker 報導說弗雷德里克"搬到了摩納哥,那裡沒有所得稅"。據《名利場Vanity Fair》報導,儘管科赫慈善事業慷慨大,在藝術品收購和財產修復上花費了數百萬美元,但據說他節儉,"更喜歡在紐約乘坐公共汽車,通常乘坐一般商業航班"。

2020年2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6歲。[1][2]

科赫家庭成員

查理斯·科赫

弗雷德里克的弟弟查理斯·科赫Charles Koch是科赫工業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是位商人、政治捐贈者和慈善家。2019年3月,他被評為全球第11位首富,凈資產估計為505億美元。

比爾·科赫

比爾·科赫William Koch (Bill Koch)是一位商人、水手和收藏家。為大衛·科赫的孿生兄弟,也是商人與慈善家。2019年,富比世(Forbes)估計他的凈資產為18億美元,資產主要來自石油和其他投資。

大衛·科赫

弗雷德里克的弟弟大衛·科赫David Koch是一位商人、慈善家、政治活動家和化學工程師。他於2019年8月23日逝世,享年79歲。1992年,大衛被診斷出患有前列腺癌,並接受了放射、手術和激素治療,但癌症仍舊復發。大衛於2018年因健康情況不佳從科赫工業公司退休。

視頻

FREDERICK R. KOCH - WikiVidi Documentary

參考資料

  1. Frederick R. Koch Biography, Age, Family, Wife, Koch Brothers, Net Worth,yankeetv,23August2019
  2. Frederick Koch, Who Spurned Family Business, Dies at 86. 紐約時報. 2020-02-12 [2020-02-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2-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