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羅西諾內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羅西諾內省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弗羅西諾內省

外文名

Provincia di Frosinone

弗羅西諾內省:(意大利語:Provincia di Frosinone)是意大利拉齊奧大區的一個省,首府弗羅西諾內,人口489,042(2005年)。 [1]

簡介

弗羅西諾內省(意大利語:Provincia di Frosinone)是意大利拉齊奧大區的一個省,首府弗羅西諾內,人口489,042(2005年)。

弗羅西諾內是意大利中部拉齊奧大區的一個市鎮,為弗羅西諾內省的首府。該地位於羅馬東南約75公里處,坐落於一座山上,俯瞰着美麗的薩科河谷。

弗羅西諾內是一座充滿魅力的城市,不僅有着眾多各式風格的教堂、修道院和典雅的官邸,還擁有優美的自然綠地風光。高大的弗羅西諾內大教堂是當地著名的景點之一,帶有一個羅馬式鐘樓,內有許多精美的壁畫和珍貴的藝術收藏品。建於1134年的修道院有着巴洛克風格的經典外觀和華麗的內飾,是弗羅西諾內最古老的藝術畫廊,收藏有可追溯至17世紀至19世紀的珍稀繪畫和其他藝術家創作的作品。

弗羅西諾內周圍優美的自然風光,市內的城市公園,精美的別墅以及各種演出和音樂活動也都值得您停下腳步細細品味。

參考來源

  1. 弗羅西諾內省,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