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拉德·蒙特亞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拉德·蒙特亞努
Vlad Munteanu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Vlad Munteanu

出生日期    (1981-01-16) 1981年1月16日(43歲)

出生地點   羅馬尼亞巴克烏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中場

弗拉德·蒙特亞努Vlad Munteanu,1981年1月16日)是一位羅馬尼亞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目前效力於羅馬尼亞足球甲級聯賽球會布加勒斯特戴拿模[1][2]

職業生平

Munteanu通過他的家鄉俱樂部FCMBacău站起來。 然後,他搬到了迪納摩布加勒斯特。 他在那裡呆了六年,參加了90多次比賽。 他還曾在PoianaCâmpina和FCNaţionalBucureşti短暫借過魔術。 2006年,他與德國德甲聯賽的Energie Cottbus簽約。 在2007年夏天,他由沃爾夫斯堡足球俱樂部(VfL Wolfsburg)和塞爾吉·拉杜(Sergiu Radu)簽約。 在接下來的三年中,Munteanu無法在沃爾夫斯堡定居,並被借給了AJ Auxerre,Arminia Bielefeld和FSV Frankfurt。 2011年1月,他終止了與沃爾夫斯堡(Wolfsburg)的合同,並與他的老東家迪納莫(DinamoBucureşti)簽了為期六個月的合同。

球會

蒙特亞努在2006年由布加勒斯特戴拿模轉會到德甲球會科特布斯。2007年又轉會到了禾夫斯堡,不受重用,先後被外借到歐塞爾比勒費爾德FSV法蘭克福

2011年1月23日蒙特亞努與禾夫斯堡提前解除尚餘半年的合約,返國加盟布加勒斯特戴拿模

國家隊

蒙特亞努曾代表羅馬尼亞U-21上陣8場及射入1球,於2002年8月21日唯一一次代表大國腳希臘

參考資料

  1. Vlad Munteanu. worldfootball.net. [26 March 2012]. 
  2. "U" Cluj: Vlad Munteanu are pedigree "studenţesc" [„U」 Cluj: Vlad Munteanu has a student "pedigree"]. transilvaniareporter.ro. [29 October 2017] (Romani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