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異星覺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異星覺醒》又名:外星生命(港)、異星智慧(台)、生命、Life,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編劇:略特·里斯、保羅·韋尼克,主演:傑克·吉倫哈爾、麗貝卡·弗格森、瑞恩·雷諾茲、真田廣之、阿利安·巴克瑞、奧爾加·戴維克娜雅、大衛·梅爾、伊莉莎白·巴爾加斯、卡米爾·沃倫-泰勒、森尚子、亞歷山大·阮、希·伍辛,片長:104分鐘,類型:科幻、驚悚、恐怖,副導演:Katharina Hingst 、Rachel Sowden、Jessica Pollini 、Toby Ford、Josh Robertson,上映日期:2017-05-19(中國大陸)、2017-03-18(西南偏南電影節)、2017-03-24(美國),製片地區:美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異星覺醒》於2017年3月24日在北美上映,由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指導,傑克·吉倫哈爾、麗貝卡·弗格森、瑞恩·雷諾茲主演的科幻災難片。講述的是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在對一份從火星取回的樣本檢測後,發現其中顯現出生命跡象,而且是一種比人類預料的智慧的多的生命。

人類發現了一個火星上的生命體,宇航員們試圖在空間站喚醒這個活體細胞並研究它,希望確保安全後把它帶到地球故事。然而喚醒這個神秘外星生命後,未知的巨大災難也隨之而來。太空和急診醫學專家方凱文博士以及基因學專家亞當·盧瑟福博士,一切從發現外星生命開始。這個來自火星的倖存生命細胞既是肌肉又是大腦,它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外星怪物,而喚醒它不僅威脅着空間站里每個宇航員的生命。

視頻

異星覺醒 相關視頻

《異星覺醒》 成功回地球的不是米蘭達,而是寄生於大衛的異形飛船
五分鐘解說美國最近科幻片《異星覺醒》豬隊友毀滅世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