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磊
康磊
出生 1988年1月9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coca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參演《絲絲心動》
知名作品 《情定三生》《封神英雄榜》《花千骨》《左眼詭事》[1]

康磊(1988年1月9日-)出生於青海省西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湖南大學2005級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絲絲心動》,從而正式進入娛樂圈。2013年,參演都市愛情劇《戀愛的那點事兒》。2014年,參演古裝神話劇《封神英雄榜》;同年,憑藉民國愛情劇《情定三生》中的摩達一角而受到關注 。2015年,在古裝仙俠劇《花千骨》中飾演蜀國大皇子孟玄聰 。2016年,主演年代情感劇《姐妹姐妹》;同年,在懸疑愛情劇《左眼詭事》中飾演青冥 [2]。2017年1月,主演玄幻穿越網絡劇《尋找前世之旅》 。2018年6月,主演的抗戰劇《愛國者》[3] 播出 。

演藝經歷

2010年,參演由藍正龍張嘉倪主演的青春愛情劇《絲絲心動》,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而這也是他個人的首部電視劇作品。

2012年3月7日,與譚松韻合作主演的警匪片《民國警花》上映,在片中飾演極富正義感的土匪二代龍驍;隨後,主演民國愛情片《後庭花》,在片中飾演劫富濟貧的叛匪頭領萬重山;4月28日,在劇情片《猛虎嗅薔薇》中飾演孟家養子小虎;12月,主演都市愛情劇《愛在一起》。

2013年1月,主演的時裝商戰劇《等你說愛我》播出,在劇中飾演外表冷酷、睿智精明的高寒 ;同年,參演杜淳佟麗婭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戀愛的那點事兒》。

2014年1月31日,與陳鍵鋒張馨予等眾多藝人共同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封神英雄榜》首播,在劇中飾演英姿煞爽、至情至信的將軍高和 ;6月4日,在劉詩詩吳奇隆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犀利仁師》中飾演弘文學院學生元芳 ;7月9日,與楊蓉蒲巴甲聯合主演的民國愛情劇《情定三生》首播,在劇中飾演重情重義的清風寨二當家摩達;9月7日,在古裝愛情劇《美人製造》中飾演深情腹黑的突厥王子 。

2015年11月24日,與李彩樺黑子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劇《後媽的春天》首播,在劇中飾演私生子孫正龍 ;6月9日,出演由霍建華趙麗穎領銜主演的古裝仙俠劇《花千骨》[4],在劇中飾演蜀國大皇子孟玄聰 。

2016年1月5日,與李健喬喬合作主演的抗戰劇《寒山令》,在劇中飾演吳家少爺吳閏官;隨後,與嚴屹寬斯琴高娃聯合主演年代愛情劇《姐妹姐妹》播出,在劇中飾演黑幫老大周占雄的獨子周景恆 ;10月19日,主演懸疑愛情劇《左眼詭事》,在劇中飾演功力高強的道法師青冥 ;同年,他還出演了龔朝暉執導的抗戰劇《我不是特工》 。

2017年1月,與馬可付辛博合作主演玄幻穿越網絡劇《尋找前世之旅》,在劇中飾演性格開放的李越;5月22日,主演的抗戰劇《生死迷情》首播,劇中飾演緝私總署偵緝隊隊長唐景雲 ;9月27日,主演校園奇幻劇《妖十戒》,在劇中飾演千年狐仙忘寒 。

2018年5月,主演劇情片《照相師》,在片中飾演聰明睿智、敢於創新的創業者蔡正雄 ;6月9日,與張魯一、佟麗婭合作主演的抗戰劇《愛國者》[5] 播出,在劇中飾演個性十足的侯嘯天。

人物寫真

《左眼詭事》拍攝花絮之王秋紫爆笑不止惹導演暴走 康磊吐舌賣萌

猛虎嗅薔薇康磊


參考資料

  1. 《左眼詭事》熱播「捉妖師」康磊又帥又暖心, 電視新聞騰訊娛樂2016-10-21
  2. 《左眼詭事》熱播「捉妖師」康磊又帥又暖心, 電視新聞騰訊娛樂2016-10-21
  3. 康磊《愛國者》熱血收官 侯嘯天慷慨赴死網友飆淚, 網易娛樂 2018-07-13
  4. 出演《花千骨》而走紅,長相帥氣有辨識度, 影視大力 百家號05-28
  5. 康磊《愛國者》熱血收官 侯嘯天慷慨赴死網友飆淚, 網易娛樂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