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庫瑪•貝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庫瑪·貝拉 (英語:Kumar Birla),是貝拉集團(Birla)的第四代經營者,成立了印度最大的電信公司Vodafone Idea。在2019年的全球富豪中排名第122,淨資產有111億美元,也是印度排名第9的富豪。[1]

Kumar Birla (Forbes.com) (原圖連接)
來自Forbes.com的圖片

庫瑪•貝拉居住於印度孟買,有三個小孩,於孟買大學取得學士; 倫敦商學院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庫瑪•貝拉擔任Aditya Birla集團的董事長,該集團的利益涵蓋水泥和鋁,電信和金融服務,是全球十大水泥生產商之,也是亞洲最大的鋁生產商。 2018年他的鋁業公司Novelis以26億美元收購俄亥俄州的鋁生產商Aleris。在同一年庫瑪•貝拉完成了他的Idea Cellular與Vodafone India的合併,成立了印度最大的電信公司Vodafone Idea。庫瑪•貝拉的慈善事業則由母親拉加什麗(Rajashree)為其管理。 [1][2]

相關視頻

Kumar Mangalam Birla Lifestyle, Net Worth, House, Cars, Private Jets, Awards, Biography And Family

參考文獻

  1. 1.0 1.1 #122 Kumar Birla. Forbes. [2019 -03-10] (英語). 
  2. 庫爾瑪•博拉/Kumar Birla. Forbes福布斯中文網. [2019 -02-4] (中文). 

外部連結

領袖:庫瑪˙曼格拉姆˙貝拉先生. Aditya Birla. 2018-08-20 [2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