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福滿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幸福滿滿》是由中央電視台電視劇管理中心、河南電視台等聯合攝製,中央電視台、曲江丫丫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瑞派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PPTV出品, 劉愷執導,任增超,林密編劇,趙會南姚芊羽、姜超、何昊陽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三對年輕夫妻的婚姻家庭事件闡述幸福的都市情感故事,並已於2013年4月2日登陸CCTV-8首播[1]

劇情簡介

這是一群生活在北京的80後,他們都處於從孩子蛻變為男人女人的轉型期。共同走過的人生道路,讓彼此的情感交葛在一起。當愛情、友情與婚姻互為矛盾的時候,他們堅守着、感悟着、也在逃避着。

喬迪借哥們的房子成功「騙娶」相戀多年的女友劉佳諾。自此,兩個人的婚姻中充滿美好與不安定,像兩隻依偎在一起的刺蝟,本想用最柔軟的地方相擁對方,卻總在不經意間,用最極端的方式將彼此刺得傷痕累累。一切誤會、一切敏感,都能讓他們刺刀見紅。而原諒,成了他們感知對方還愛着自己的唯一途徑。平凡的生活,一樣血雨腥風。

劉佳諾與喬迪交往的時候曾有過背叛。她懷過別人的孩子且做了人工流產,這是她的隱痛,她不知道那些過去會不會傷害現在的幸福,她不知道能否順利地為喬迪生一個寶寶,她不知道瞞着喬迪是對是錯,她不知道這件事是否會成為喬迪離開自己的理由。所有她不知道的,現實生活都將給她一個答案。

原房主李秋來,是一隻極具韌勁的癩蛤蟆,幾番辛苦與心酸,乃至拿錢把丈母娘徹底砸暈之後,終於娶到北京的白天鵝羅珊珊。他發誓要在結婚之後將妻子含在嘴裡。然而,擅長在生活里打游擊的他,也總分不清嘴裡的是美玉還是嗆人的小辣椒

追求白馬王子的薛艷,終於得到了英俊又攻於心計的遊藝。她一次次被遊藝利用,一次次為了遊藝而傷害朋友。在一切都挽不回的情況下,她想用絕決的方式為自己畫上了悲情的句點,哪知,一切才剛剛開始[2]

視頻

幸福滿滿 相關視頻 

幸福滿滿:喬迪被經理刻意刁難,負氣離開公司!
幸福滿滿:劉佳諾和喬迪打架,結果事鬧大了,老丈人不樂意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