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幸村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幸村誠(1976年5月8日-),日本男性漫畫家。出身於]神奈川橫濱市。血型B型。已婚,育有三個小孩。

幸村誠早年從多摩美術大學美術學部中輟之後,擔任過守村大的助手。2000年,幸村開始在講談社的漫畫雜誌《Morning》連載以清掃太空垃圾為題材的科幻漫畫《惑星奇航》,這部成為他的漫畫家出道作品。至2004年完結之前,以不定期的方式持續連載,並在2002年入圍第33回星雲獎漫畫部門。2003年10月至2004年4月在NHK BS2播出由日昇動畫改編成全26集的同名電視動畫,後動畫版也在2005年入圍星雲獎媒體部門獎。

幸村誠所著漫畫作品《海盜戰記》,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並於同日釋出了動畫的概念宣傳影片。主角是傳說中的戰士托爾茲的兒子托爾芬,從小在戰場上長大,跟著殺父仇人阿謝拉特不斷追求夢幻大陸「VINLAND」。配音員將由石上靜香上村祐翔分別飾演小時候與青年期的托爾芬,而父親則是由「攻殼機動隊」配音的松田健一郎飾演。這次改編電視動畫,將交由過去負責《進擊的巨人》的 WIT STUDIO 負責製作。《海盜戰記》是在日本講談社上連載,累計發售超過500萬本的人氣作品[1]

視頻

TVアニメ「ヴィンランド・サガ」原作者:幸村誠インタビュー

參考資料

  1.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主人公トルフィン役に石上靜香&上村祐翔 第1弾PVでアニメ映像初披露. eiga.com. 2019-03-04 [2019-03-19]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