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帶着爸爸去留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帶着爸爸去留學》是由姚曉峰執導,孫紅雷辛芷蕾曾舜晞、蔣依依領銜主演的都市家庭劇。

該劇通過三組素不相識不同家庭在學習陪讀生活中的歡笑淚水與酸甜苦辣的相伴,講述了親子與留學話題的故事[1]

該劇於2019年6月13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首播,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優酷視頻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因妻子董美玲被拒簽,黃成棟(孫紅雷飾)送兒子黃小棟(曾舜晞飾)赴國外留學,黃小棟考入理想預科學校,黃成棟也因一番奇遇,得以暫留國外。爺倆結識了黃小棟的同學武丹丹(蔣依依飾),和同為留學生的,武丹丹父親的女友林颯(辛芷蕾飾)。黃小棟愛上了武丹丹。而黃成棟與林颯,也被命運裹挾,成為彼此生命中重要的人。黃小棟和他的留學生同學,以及黃成棟與其他留學生父母,兩代人在異國面對意外與困境,終於逐漸適應。然而此時,黃成棟卻得知,黃小棟並非他所親生。董美玲也來到國外,要與黃成棟離婚,與黃小棟的生父複合。同時,林颯因前男友糾纏,與武丹丹父親爆發信任危機。矛盾逐漸升級,導致林颯生活一落千丈。而孩子們也開始被捲入校園霸凌事件。在黃成棟與林颯主導下,霸凌事件歷經層層波折,終於和平解決。而兩代人也開始了彼此理解與接納[2]

第1集

一架北京直飛的航班,降落國際機場。黃成棟及兒子黃小棟、武翰祥及女兒武丹丹、朱露莎及父母二人,三個素不相識的留學生家庭同時抵達國外,並坐上了同一輛接機的專車。本是個充滿動力的新開始,但夜晚的路上,就在三家人相互認識,介紹彼此時,不料卻遭遇車禍。所有人的好心情瞬間被撞散。

視頻

帶着爸爸去留學 相關視頻

帶着爸爸去留學:心機女打傷富豪女兒,結果賠光家產,活該
帶着爸爸去留學大結局:武丹丹帶混血兒回國,當街跪求黃小棟複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