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帝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帝都》由魏冬雷執導,芊芊、萌萌噠天團、BAT男團領銜主演的魔幻校園青春偶像劇[1],講述神界司琴仙子被貶十世輪迴,第十世已是現代,而身為司琴仙子的洛心瑤已是一家音樂學院的美女高材生,她在這一世,將要用儘自己的智慧,歷經艱險,召回仙班。

劇情簡介

仙子下凡碰上魔王轉世、演不完的六界愛恨痴仇、糾纏不清的十世仙魔傳說。飄飄仙女下凡不再是為了嫁給書生、魔王九轉也不再是為了塗炭生靈、天仙寶寶化身美少女戰士、在降魔與犧牲自己中間徘徊、在任務與愛情中間猶豫、其它各界也紛紛隱藏於校園,為完成使命各顯神通,阻止魔王復甦(轉註明:九度網電視劇頻道//jq.9duw.com),全方位立體化的展示天人交戰、盡情演繹蜀山劍俠版的熱血校園。而千餘年前的一場愛恨情仇、歷經九世的千世情劫、這世化身為超級偶像學院的高材生的洛心瑤。她能否用自己的智慧,克服艱險、召回仙班[2]……

人物介紹

洛心瑤:仙樂班之首.司琴仙子轉世

超級偶像學院學生、受校領導之託組建萌萌噠天團,音樂才華超人,天生麗質,溫柔善良,付出型人格,能歌善舞.在學校有不少追求者.法力是,身體瞬移、小型物體移動,擅長箜篌彈奏,琴聲能夠克制各種魔力。

芊芊飾演洛心瑤

芊芊原名盧小娟,1992年5月7日出生,福建省龍巖市永定人,中國內地影視演員,歌手,詞曲創作者,中國風第一才女,萌萌噠天團製作人。2006年開始宣傳客家文化及華夏文化,被譽為客家文化大使。2007年8月,拍攝《墜落凡間的仙子》獲得赳客電影最佳女主角獎;同年做為世界遺產土樓形象大使出席第22屆世界客屬懇親大會,2008客家演唱會專場演出,2010年出版個人專輯,2011年出演劉曉慶主演電視劇《武則天秘史》,2012年,擔任《知根知底》根底團嘉賓;代言網遊三國戰,2013年出演古裝電視劇《追魚傳奇》;2014年底萌萌噠天團製作人,吸引茶飲代言,2015年7月23日,與萌萌噠天團成員共同舉辦萌萌噠天團出道演唱會;2015年代表作品帝都獲得繁星盛典十大金曲獎;2016年主演電影《大話神劇》;2017年主演帝都系列電影

視頻

帝都 相關視頻

《帝都》 舞蹈練習室
萌萌噠天團 - 帝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