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里斯托中央圖書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里斯托中央圖書館

圖片來自epigram

布里斯托中央圖書館是位於英國布里斯托的一間公立圖書館。

該建築物是一棟當地的歷史建築,1906年由查爾斯•霍登所設計。此設計對愛德華時期的建築風格有重大影響。 [1]

位置

坐落於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全新圖書館,建成後將成為該校克利夫頓校區的新焦點,同時建築也將融入布里斯托城市天際線,為城市帶來一座全新的地標。新圖書館將容納2000個座位,擁有42萬冊藏書和7萬冊期刊。該項目是布里斯托大學克利夫頓校區改造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優化校園公共空間,為學生、教職員工,乃至鄰近社區打造一個開放、包容的全新「社區中心」


參考文獻

  1. Service, Alistair. Edwardian Architecture. London: Thames and Hudson. 1977: 109–113. ISBN 0-500-18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