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蕾克·萊芙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蕾克·萊芙莉
布蕾克·萊芙莉
原圖鏈接
出生 (1987-08-25) 1987年8月25日(36歲)
美國加州
國籍 美國
知名於 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中的女主角韋倩蓮(Serena van der Woodsen)而一舉成名
知名作品 《牛仔褲的夏天》br《牛仔褲的夏天2》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1987年8月25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她因演出由小說改編成的美國熱門電視劇《花邊教主》中的女主角韋倩蓮(Serena van der Woodsen)而一舉成名。曾演出《牛仔褲的夏天》以及其續集《牛仔褲的夏天2》。

早年

布蕾克生於加州洛杉磯郊區塔善那,為演員Ernie Lively和Elaine Lively的女兒,在家中排行第五。她有兩個姐姐Lori Lively和Robyn Lively,以及兩個哥哥Jason Lively和Eric Lively,且其父母及其兄姊也均有表演經驗,姊夫為《歌舞青春》演員巴特·強森(Bart Johnson)。

萊恩雷諾斯與布蕾克萊芙莉絕對是好萊塢的最佳銀色夫妻檔

[1] 「死侍」萊恩雷諾斯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結婚近7年,已成為粉絲心中最幽默的銀幕夫妻檔,近日,「死侍」貼心幫老婆慶祝32歲生日,兩人又在IG上另類放閃!

「死侍」萊恩雷諾斯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羨煞眾人的婚姻生活已堂堂邁入第7年,感情卻絲毫不被時光消磨褪色。究竟這對佳偶有什麼保鮮秘笈,能在繁忙中維繫兩人的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