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萊克金·邁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萊克金·邁耶(Breckin Erin Meyer,1974年5月7日 - ) 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 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喜劇演員、作家、製作人和鼓手。因出演《哈啦上路》、《穿越時空愛上你》、《加菲貓》、《加菲貓2》及《舊愛找麻煩》而出名,他和茱兒·巴莉摩曾在同一所小學上學,並在她的介紹下進入演藝界。在兒童時就出演過眾多廣告。並在1991年首次出演電影。在被北嶺的加州州立大學錄取後,布雷金決定暫停學校並繼續表演。他一直想成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將來可能仍然會這樣做。Breckin是街頭行走獵豹的鼓手,他的兄弟弗蘭克在1995年錄製了一個演示。布雷肯的愛好包括打鼓,視頻遊戲,有時還有運動。[1]自2001年10月以來,邁耶已經與編劇兼導演德博拉卡普蘭結婚。這對夫婦有一個孩子。[2]他是Sean Penn,Robert De Niro,Al Pacino的忠實粉絲和Richard Dreyfuss

視頻

咖啡因的最佳部分

好萊塢傾倒Breckin Meyer的真正原因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