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羅姆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羅姆利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布羅姆利

外文名 Bromley

行政區類別 郊區鎮

所屬地區 英國倫敦

人口數量 16,826人(2011年)

布羅姆利(Bromley) 是英國倫敦的一個大型郊區鎮,是布羅姆利區的行政中心。 [1]

簡介

布羅姆利是英國倫敦的一個大型郊區鎮,1965年併入大倫敦之中,人口16,826人(2011年)。

布羅姆利(Bromley) 是英國倫敦的一個大型郊區鎮,是布羅姆利區的行政中心。1158年開始作為一個集鎮存在,當時是肯特郡的一個教區。因為它坐落在一條商道之上,而1858年又開通了鐵路,使得其發展速度增快。隨着倫敦郊區的擴大,布羅姆利的人口激增,1965年併入大倫敦之中。2011年英國人口普查顯示當地有16,826人。

布羅姆利:四最之區——最大,最安全,最多綠地,最具幸福感

布羅姆利區Bromley(London Borough of Bromley)位於倫敦東南部郊區,位於肯特郡內,屬於倫敦四區和五區,也是倫敦規劃中確定的主要城市中心之一。

它是倫敦最大的區,有149座公園和露天場所,是綠化率最高的區之一。

布羅姆利Bromley與肯特郡相鄰,是倫敦唯一一個有《Areas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傑出自然美景坐落的地區,寧靜而廣闊,十分宜居。

本區曾被倫敦居民票選為最快樂的居住地之一,也號稱為倫敦前5大安全地區。

交通便利

除了優美的風景,Bromley的交通同樣便捷:

火車站點:Bromley South、Shortlands、Bromley North和Sundridge Park等,通往倫敦各個地方。

公路網絡:A2212公路、A21公路、London Rd和Beckenham Ln交匯處,四通八達。

從Bromley前往英國金融中心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和狗島(Isle of Dogs)只需要35分鐘左右,通勤必備!

機場線路:乘坐Gatwick Express即可到達倫敦南部的Gatwick Airport蓋特維克機場(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單跑道機場之一),用時不到一個小時。

教育資源豐富

本區擁有名校Bromley College of Further & Higher Education,還有兩所專業的媒體藝術學校,Hayes School 和The Ravensbourne School。

被Ofsted官方評為outstanding的小學共有6家,中學共4家,私立學校共8家。

參考來源

  1. 布羅姆利,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