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里·菲茨傑拉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茨傑拉德(基督徒)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巴里·菲茨傑拉德威廉·約瑟夫·希爾茲(英語:William Joseph Shields,1888年3月10日-1961年1月14日)藝名巴里·菲茨傑拉德(Barry Fitzgerald),是愛爾蘭電影、電視、舞台男演員,基督教徒。

聖經古譯本是指在基督時代前幾個世紀的舊約譯本[1]。希伯來文古抄本十分稀少,古譯文能幫助我們認識古代的希伯來文經文,它們有極重要的參考價值:另一方面,猶太教及基督教的信仰之所以流傳廣泛,譯本是功不可抹的[2]

簡介

他的演藝生涯長達近四十年,出演的名片包括《育嬰奇譚》(1938年)、《歸途路迢迢》(1940年)、《青山翠谷》(1941年)、《與我同行》(1944年)、《寂寞芳心》(1944年)、《蓬門今始為君開》(1952年)。他因《與我同行》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獎,在後一項勝出,促使美國電影藝術科學學院調整規則,規定演員不能憑單部電影獲兩項提名。2020年,《愛爾蘭時報》在評選該國史上偉大演員之際把把菲茨傑拉德排在第十一。

視頻

巴里·菲茨傑拉德 相關視頻

十分鐘了解五大宗教
世界三大宗教之:佛教全球傳播路線地圖!中國對佛教傳播的影響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