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迪·吉納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迪·吉納特照片來自elgurudelbasket.com

哈里·愛德華·「巴迪」·吉納特Harry Edward "Buddy" Jeannette)1917年9月15日-1998年5月11日)生於賓西法尼亞州新金斯頓 (New Kensington),逝世於新罕布什爾州納舒厄 (Nashu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教練。

作為一個在賓夕法尼亞州西部長大的男孩,每個人都稱之為「好友」的孩子對籃球很著迷。在他記憶中,他手裡拿著一個球並在籃筐上射擊。起初,它是一個自製的球,由破布和舊襪子裝在一個袋子裡。後來他的母親以半美元給他買了一個合適的繫帶籃球。他用那個接縫開始給球的球射得那麼多。最終,球膨脹得如此之大,以至於它有時不會滑過網。

巴迪·吉納特[1]

職業生涯

在籃球方面,大蕭條時期籃球和早期NBA之間的幾十年就像是狗年。遊戲似乎逐漸增長並逐漸發展。明星和戰略來來去去。大人物是一切,然後什麼都不是,然後再一切都是。聯賽開始,球隊折疊,薪水 - 當他們清理時 - 是兩三個數字,而不是五,六或七個今天。在這段時間裡,職業籃球運動中唯一不變的是Buddy Jeannette,他是一名5 尺 11寸的控球天才,擁有贏得比賽,冠軍和MVP獎項的訣竅。Buddy扮演了這個角色,並且在籃球比賽中沒有其他任何人閱讀過球,而且他擁有將優秀球隊變成偉大球隊的特殊才能。如果有辦法擊敗對手,巴迪會找到它。

吉納特被廣泛的認定為1938年至1948年間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曾四次當選NBL全明星賽,帶領希伯根紅人隊 (Sheboygan Redskins)和底特律活塞隊 (Fort Wayne Pistons)奪取了1943,1944和1945年的NBL冠軍頭銜。吉納特還幫助巴爾的摩子彈隊奪取了1947年ABL的冠軍。

儘管吉納特的籃球職業生涯都是在NBA創建前的早期聯賽中度過的,他還是以球員兼教練身份效力BAA聯盟巴爾的摩子彈隊三年。1948年,BAA聯盟季後賽中吉納特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奪得職業聯賽冠軍的球員兼教練。在他球員生涯結束後,他執教了最初的子彈隊一個多賽季。隨後他成為了NCAA大學籃球的喬治城大學四個賽季。

吉納特隨後兩次執教現代的子彈隊,一次是一個賽季還有一次是臨時過渡。他後來還執教過美國籃球協會的匹茲堡風笛手隊 (Pittsburgh Pipers)。

巴迪·吉納特[2]

1994年,吉納特在賓西法尼亞州華盛頓市的華盛頓和傑斐遜學院 (Washington and Jefferson College)的典禮上榮載籃球名人堂[1]


視頻


外部鏈接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