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特洛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特洛馬(バルトロメオ,Bartolomeo),尾田榮一郎的漫畫作品《ONE PIECE》裡的一個角色。創作來源取自耶穌十二門徒之一的巴多羅買。是2014年底《ONE PIECE》的十大人氣排行角色中的第九名[1]

聲優:森久保祥太郎(日本);宋克軍(台灣)

巴特俱樂部船長,外號「食人鬼」。懸賞金額:1億5,000萬貝里 →2億貝里(多雷斯羅薩事件)。

年齡24歲,生日10月6日,東方籃的羅格鎮出身,身高220公分。「頂點戰爭」後隔年出道的瘋狂新人,草綠色雞冠頭,右眼下繪有眼紋,面若惡鬼,戴著鼻環,胸膛刺著黑色的翼狀半環紋身,背後有骷髏圖案黑色大衣和格子紋長褲,腰間配戴短刀的男子。習慣尊稱草帽海賊團的成員為「OO前輩」。

被世間稱為「最希望其消失的海賊實時排行榜NO.1」的瘋狂超新星。性格兇惡殘忍,個性放蕩不羈,獨特笑聲是「嘿哈哈哈」,四處散佈海賊影像遭串燒虐待,還曾於某城市對市民砲擊縱火。但極度重視義氣,願為夥伴兩肋插刀在所不惜,亦會對對手伸出援手。 在未遇到魯夫等人航行至羅格鎮的時候,是黑道首領,擁有旗下領地多達150條街。魯夫在處刑台不怕死氣魄,巴托洛米奧親眼目擊,甚至以魯夫所在的處刑台遭閃電擊中,逃過一劫的情景,使他深信魯夫會成為海賊王,至此便開始持續蒐集所有報導有關記載魯夫的新聞事蹟,最後下定決心揚帆出海,並痛恨任何與魯夫為敵或公眾侮辱的對象。

超人系「屏障果實」 能力者

屏障人。出招時會先擺出Crossed fingers(將中指與食指相互交疊的手勢,在國外此手勢代表幸運與十字架驅魔)就可以在所處的區域張開一層透明的防護屏障保護自己不受任何外力攻擊(包括衝擊波和爆炸),現在已知的是防護罩本身非常堅硬難以突破,連多佛朗明哥的鳥籠也切不碎,而且防護罩也可以根據能力者的意思變化成不同的形狀來進行不同角度的防守。弱點是只要被對方制住雙手,讓兩指無法相互交疊就無法張開防護罩;而且在同一時間裡張開屏障的總面積是有限的,一次只能張開一面屏障。 。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