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爾波亞公園 (聖地牙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爾波亞公園 (聖地牙哥)
圖片來自floweryoung

巴爾波亞公園Balboa Park)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的一座1,200-英畝(490-公頃)的城市公園。[1]

公園內有一些開放綠地、植物園、綠帶、公園、小徑,也有一些博物館、劇院以及著名的聖迭戈動物園。公園內也有一些休閒設施、禮品店和餐館。巴爾波亞公園所在的位置自1835年開始被保護下來,這也是美國最古老的休閒用地之一。目前,巴爾波亞公園由聖迭戈市公園和娛樂部管理。

巴爾波亞公園以西班牙征服者巴斯克·努涅斯·德·巴爾波亞命名,此地舉辦了1915年巴拿馬-加利福尼亞博覽會和1935-36年加利福尼亞太平洋國際博覽會,兩屆博覽會都在公園內留下了許多建築物。1977年,巴爾波亞公園和建築被列入美國國家歷史名勝美國國家歷史地標區域,亦被收錄進國家史蹟名錄中。

參考文獻

  1. Balboa Park Flower Gardens. [2014-05-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