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淡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淡島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巴淡島

國家 印度尼西亞

英語 batam

巴淡島印度尼西亞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巴淡島港(英文全稱:batam 港口代碼:IDBAT)地理位於經度:104.0304535,緯度1.0456264,是印度尼西亞(印尼)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東南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巴淡島(BATAM)隸屬於印度尼西亞國家的RIAU ISLANDS省,享有「小巴厘島」之稱。它是印尼距離新加坡最近的一個小島,因為是個免稅港,幾乎所有新加坡人都喜歡到巴淡島來消費和玩樂,是印尼國內僅次於巴厘島的第二大旅遊目的地。

印度尼西亞廖內群島北部島嶼,隔新加坡海峽與新加坡相望,相距20公里。面積415平方公里,人口100萬(1981)。中北部是山丘,最高點169米,有原始森林;南部、西南部及西北部沿海是平原,海灘景色幽美。全島海岸線曲折,多海灣和小港口。1978年闢建自由港,計劃發展為多元化的工商業中心及旅遊地。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着手建設基礎設施,包括100餘公里公路、3座碼頭、機場、水電、通訊服務等。並建立工業、出口加工、貨物集散和旅遊區。巴淡與新加坡兩島之間有輪渡聯繫。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印度尼西亞

國家英文: Indonesia

所屬航線:東南亞線

參考來源

  1. 巴淡島,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