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斯蒂安·凱爾索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斯蒂安·凱爾索迪
Bastian Kersaudy
巴斯蒂安·凱爾索迪圖片來源網站
基本資料
代表國家/地區 法國
出生 (1994-06-09) 1994年6月9日(29歲)
法國雷恩
身高 192公分
體重 83公斤
項目 男子雙打、混合雙打

巴斯蒂安·凱爾索迪

巴斯蒂安·凱爾索迪(法語:Bastian Kersaudy,1994年6月9日-),法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巴斯蒂安·凱爾索迪是Chambly Oise俱樂部的法國 羽毛球運動員。他已經贏得了一些國際賽事包括2014年巴西國際在男子雙打比賽中與合作加埃唐·米特萊爾澤,2015年斯洛文尼亞國際在混雙事件與合作LEA巴勒莫[1] ,並在男子雙打比賽中的2017年愛沙尼亞國際錦標賽與Julien Maio合作。

Kersaudy參加2015年阿塞拜疆巴庫歐洲運動會。[2]2018年,他在與Thom Gicquel合作的2018年地中海運動會上奪得男子雙打金牌。[3]

影片

Episode 12 # Dans les Plumes de ... Bastian Kersaudy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