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左麟右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左麟右李導演: 勞劍華 / 高志森,編劇: 高志森,主演: 譚詠麟 / 李克勤 / 胡靜 / 梁榮忠,類型: 喜劇,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粵語,上映日期: 2006-06-01,又名: 左麟右李之我愛醫家人。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空姐胡與事業有成的男友李克勤已達談婚論嫁的階段,李浪漫求婚,但胡卻說李不敢娶她,只因她家人要求異常苛刻,之前她的五個男友都被家人嚇跑了。李以「非卿不娶」的誠意,決意拜會胡的家人。  

李隨胡攀山涉水到桂林山區,拜訪胡的家人--奶奶、奶媽、表叔、未來岳父、岳母與大舅二舅,果然遭到了胡家上上下下的刁難、戲弄、查問與「虐待」,李飽受折磨,但娶胡志猶堅,憑藉自己的智商與敏捷身手,闖過了一度又一度「性關」。「難關」後,終於得到胡家的認可,同意將胡嫁給李。  

正當李滿心歡喜之際,胡家告訴他還需要去新加坡拜會胡的大哥--新加坡名中醫,胡告訴未婚夫,大哥頭腦很正常,很容易相處。但李憑直覺,認為事情不會這麼簡單……

視頻

左麟右李 相關視頻

李克勤出道三十五年三對組合,左麟右李最經典,勤深深太好玩
左麟右李 十年情 李克勤調侃譚詠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