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川島茉樹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kiyo(川島茉樹代)
原圖鏈接

川島茉樹代1984年6月12日- ),日文名:Kawashima Makiyo,現在更常用Makiyo作藝名。 Makiyo出生於日本橫濱市,其父為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 10歲時跟隨母親回台灣,就讀於台北日僑學校學習中文2000年因接拍手機廣告而為人矚目,隨後推出第一張個人國語專輯《Makiyo》,開始演藝生涯。後轉型至娛樂節目主持人,並接拍多部電視劇,成為多棲藝人。

[1]

爭議

  • 2012年: 醉毆運將事件
  • 2015年: 母親大腸癌過世 窮到花媽媽遺產
  • 2016年: 改搭Uber月省8萬 月開銷還是燒掉13萬!
  • 2016年: 「豬隊友」幫開百萬天價酬勞斷後路 丟主持棒!
  • 2017年: 月花10萬「以前的我已死」 賣房求生套現600萬[2]
  • 2018年: 賣保養品被查出含大麻成分,現在改賣高檔飾品[3]


現況

先前因為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重挫形象,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的Makiyo,靠著變賣媽媽生前留下的房產換現金過活,努力將開銷減低,而日前難得出國遊玩的她也透露,此趟行程都住在朋友家省開銷,買東西也都挑打折過的,更表示自己現在除了省錢,也得開始好好努力賺錢。Makiyo在變賣房產後,原先出入幾乎都不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她也開始學坐捷運,過去愛去的夜店及出國旅遊也減少許多,每月開銷更從驚人的21萬元降至目前的5萬元。而已經許久沒出國遊玩的Makiyo日前難得到法國旅遊時,她也全面克制自己對物質的欲望,行程多安排看展覽的文藝路線雖然有買包包,但真的是考慮了一個禮拜後才決定購買,且買的也是打折品[4]

視頻

《愛情來哩 》專輯 魔術代 Makiyo 川島茉樹代


參考資料

  1. 來源:中國新聞網. 香港城市大學將授予周潤發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新浪網>影音娛樂>明星全接觸>正文. 2001-06-27 [2001-06-27] (中文(簡體)‎). 
  2. Makiyo丟主持棒! 「豬隊友」幫開百萬天價酬勞斷後路. ETtoday > 熱搜關鍵字 > 川島茉樹代. 2016-11-10 [2019-02-11] (中文). 
  3. Makiyo近況曝光!保養品含大麻…改賣飾品靠債款維生. SETN. 2019-03-05 [2019-07-11] (中文). 
  4. 徐子婷,以前的我已經死了! Makiyo月花5萬只買打折貨tvbs新聞,2018-01-0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