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航
 
出生 1989年7月3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航航、船長
職業 歌手、演員
知名於 2011年香港TVB無線電台《超級巨聲3》第四名
知名作品 《量販春光》、不能錯過》、微微一笑很傾城》、上古情歌》、鹹豬手愛德華 》 

崔航(Felix,1989年7月3日-),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10年,參加《快樂男聲》比賽獲得長春唱區七強、全國300強。2011年,參加TVB無線電視台《超級巨聲》第三季,獲得總決賽第四名。2012年,在TVB娛樂新聞台擔任實習編導、娛樂新聞主播。2013年,出演都市勵志愛情電影《量販春光》。

簡介

崔航,演員、歌手、主持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 2010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長春唱區的比賽,獲得長春唱區七強、全國300強,並成為快樂天團候選人。
  • 2011年,參加香港TVB無線電視台《超級巨聲》第三季的比賽,獲得總決賽第四名。
  • 2012年,在香港TVB娛樂新聞台擔任實習編導、娛樂新聞主播。
  • 2013年,出演都市勵志愛情電影《量販春光》,並在劇中飾演男二號周之樂。
  • 2014年,出演民國情感劇《四千金》。
  • 2015年,主演校園青春勵志電影《不能錯過》;同年,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1]
  • 2016年,在喜劇電影《鹹豬手愛德華》中飾演男主角愛德華;同年,出演劇情電影《萌寵特工隊之致命病毒》。
  • 2017年,出演青春偶像劇《我不上頭條》,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顧星宸;[2]6月,其出演的古裝神話劇《上古情歌》播出;同月,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劇《那一場呼嘯而過的青春》播出,並在劇中飾演於一。

演藝經歷

2010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長春唱區的比賽,獲得長春唱區七強、全國300強,並成為快樂天團候選人。

2011年,參加香港TVB無線電視台《超級巨聲》第三季的比賽,獲得總決賽第四名;同年,出演紅色情感紀實劇《青春作伴》,在劇中飾演任弼時,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

2012年,在香港TVB娛樂新聞台擔任實習編導、娛樂新聞主播。

2013年,出演謝毅航執導的都市勵志愛情電影《量販春光》,在劇中飾演男二號周之樂;同年,與馮璧晴合作主演女同性戀題材微電影《蕾絲邊緣》,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章天;同年,作為青年代表參加央視一套《開講啦》節目的錄製。

2014年,參加湖南衛視《奇舞飛揚》的節目錄製;同年,與曾虹暢呂卓燃郄路通合作主演青春校園電影《不能錯過》,在劇中飾演陳默;同年,出演徐正曦潘之琳朱梓驍趙思園主演的民國情感劇《四千金》,在劇中飾演梁安平。

2015年,與曾虹暢呂卓燃郄路通合作主演校園青春勵志電影《不能錯過》,在片中飾演純樸平和且不事張揚的富家子弟陳默;[3]同年,與鄭爽楊洋毛曉彤合作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肖奈的室友丘永侯。

2016年,出演李曉奇執導的爆笑喜劇電影《鹹豬手愛德華》,在片中飾演帥氣機智的男主角愛德華。[4]

2016年,由崔航主演的電影《萌寵特工隊—致命病毒》於7月15日在天津開機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崔航是一個氣質偶像(YES娛樂評)。崔航具有俊朗的氣質、靦腆溫暖的笑容、韓國魅力oppa的形象。他身穿白色長T恤,會心一笑,仿佛冬日裡一抹溫暖的陽光;休閒潮款格子衫加身的崔航全身散發着活力氣質,古靈精怪、清新俊逸;一襲淡藍色便西手扶鏡框,靦腆的笑容和溫柔靈動的眼睛更是虜獲了眾多粉絲的心。

崔航帥氣英俊、氣宇軒揚。他演唱歌曲《你把我灌醉》時既深情十足又溫柔霸氣,他還具有高超的演技、細緻的表演。崔航唱而優則演,被稱做「中國小玄彬」。

視頻

那一場呼嘯而過的青春:第2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