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維斯·費米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維斯·費米爾
崔維斯·費米爾1.jpg
男演員
英文名 Travis Fimmel
別名 Rangi
國籍 澳大利亞
出生 (1979-07-15) 1979年7月15日(44歲)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洛金頓
職業 模特演員
教育程度 墨爾本大學
代表作品死亡實驗
野獸
維京傳奇
魔獸

崔維斯·費米爾英語:Travis Fimmel,1979年7月15日)是一名澳大利亞男演員和前模特兒。他較著名的是常擔任卡爾文·克雷恩活動的模特兒。此外,他也與派屈克·史威茲共同主演了電視劇《野獸The Beast (2009 TV series)》(2009年),並於歷史頻道電視劇《維京傳奇》(2013年至今)中主演朗納爾·洛德布羅克。費米爾於2016年上映的電子遊戲改編電影《魔獸:崛起》中飾演洛薩爵士。

模特經歷

崔維斯·費米爾 最早在墨爾本郊區的查德威克模特公司參與健身房的工作。這是一家在澳大利亞久負盛名的模特公司。

2002年,崔維斯·費米爾代理LA品牌的形象模特進軍國際市場,隨後,他成為了卡爾文克萊恩品牌專用男模,並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年薪六位數的男性模特。性感帥氣的形象備受矚目。據報道,他在倫敦的街頭廣告到期拆除時甚至引起交通事故,   [1]此事一時在互聯網上廣泛傳播。當年被《美國人》雜誌評為最性感的單身漢。

2003年,崔維斯·費米爾參與了一系列電視節目,包括法國的《Numero Homme》和美國《電視指南》等,相對於個人形象,崔維斯·費米爾更想在表演技巧上得到大眾的認可。

視頻

死亡實驗

演員經歷

在倫敦做酒吧服務生期間,崔米爾碰巧認識了後來成為他經紀人的大衛·塞爾澤先生。在大衛的建議下,他搬到美國開始演技生涯。在洛杉磯,他拜在大名鼎鼎的表演導師Ivana Chubbuck的名下。著名演員傑克·吉倫哈爾、布拉德·皮特等人都是這位老師的學生。

很快,崔米爾就在2003年的劇集《泰山》中得到了主演的機會,但並沒有因此而走紅。又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籍籍無名的小演員生涯,崔米爾2009年再次主演劇集《野獸》,這部劇是著名男星帕特里克·斯威茲的遺作。直到2013年,歷史頻道製作播出的《維京傳奇》才真正讓他嶄露頭角。劇中短髮陽剛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2016年參演奇幻電影《魔獸》,飾演安度因·洛薩。 [2]   [3]

個人生活

崔維斯·費米爾 ,出生在墨爾本和悉尼之間的小鎮伊丘卡附近,並在那裡長大。

母親珍妮是一名護士,父親克里斯在養奶牛的農場工作 [4] 。他有兩個哥哥。崔維斯·費米爾十幾歲的時候加入墨爾本聖基爾達足球俱樂部,參加AFL足球比賽,但是在賽季開始之前腿部受傷退出。進入墨爾本大學學習商業建築和工程,後來到國外旅居。

崔維斯·費米爾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包括澳式足球(AFL),露營,衝浪,沙灘摩托。[5][6]

2009年崔維斯·費米爾參加了名人板球賽並與傑西·斯賓塞 卡 梅倫Daddo,柯蒂斯石,INXS 加里加里·比爾斯 邁克爾 Kasprowicz同場競技。 [7]

參演電影

飾演:Ray 飾演:Anduin Lothar
飾演:Guy 飾演:McQueen Oodie
飾演:Helweg 飾演:Marcus Rutherford
飾演:Ron 飾演:Johnny Doran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2013 維京傳奇 Ragnar Lothbrok ----
2010 追蹤 Mason Boyle ----
2009 野獸 Ellis Dove / Carlson ----
2003 泰山 John Clayton / Tarzan ----

[8]

參考資料

  1. 模特狩獵者   .newsstore.theage.com.au.
  2. 《魔獸世界》海報公布 洛薩和杜隆坦首次亮相 人民網
  3. 魔獸世界》選定首位男主角 柯林法瑞爾或退出 時光網
  4. The Star .thestar.com.my
  5. tvnradio .合作夥伴.2009-05-10
  6. vikings-on-history .www.huffingtonpost.com.
  7. 美國人物周刊
  8. 崔維斯·費米爾漫漫看影視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