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岳屾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岳屾山
原圖鏈接  

岳屾(shēn)山,男,1978年出生黑龍江省在海倫縣,留學英國,攻讀國立密德薩斯大學法律專業。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國之聲》欄目特約觀察員。中國教育電視台《職來職往》節目嘉賓,因為參加這個節目而在網絡上走紅。

基本資料

                本 名         岳屾山                 出生時間         1978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律師
                  出生地          黑龍江省海倫市                  畢業院校          中國政法大學、國立密德薩斯大學
                  參加綜藝          職來職往,令人心動的offer

背景

父親岳成,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創辦人,中共黨員,大學文化,國家一級律師。

哥哥岳運生,北京市岳成律師事務所主任。

長姐岳海楠哈爾濱分所:主持分所的業務。

二姐岳雪飛上海分所。[1]

職業生涯

岳屾山
原圖鏈接  

岳屾山,1978年出生在海倫縣,父親是名律師岳成,從小深受父 親的影響。1996年高考填報志願時報考了中國政法大學。1999年岳屾山大學畢業時,他的父親已是首屆全國十佳律師,並在北京創辦了岳成律師事務所。他進入了父親的律師事務所工作,雖然在學校學了3年法律,但接觸到實際工作,岳屾山感覺到了自己知識的不足,尤其在涉外法律方面更是欠缺。所以,他選擇了留學英國,攻讀國立密德薩斯大學法律專業。

2019年10月24日,律政職場觀察類真人秀《令人心動的offer》節目邀請了岳屾山加盟。岳屾山將與其他明星共同組成offer加油團,一起觀察職場實習生的成長,預測誰能最終拿到律所offer。[2]

參加節目

《職來職往》
《令人心動的offer》

熱議

央廣《新聞縱橫》採訪岳屾山律師:「座霸」被罰,霸座必懲!以後看誰還敢「霸座」
央視《共同關注》電話採訪岳屾山律師 解讀「價值百萬名畫被撕毀怎麼辦」
岳屾山律師作客央視《熱線12》評「浙江杭州開展『不文明養犬』專項治理」

視頻

厲害了,岳屾山自稱家人全是律師,這一切都是源自於父親當年的經歷

加油團的底氣!岳屾山從事法律行業20年,何老師:法律屆有童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