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岩村明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岩村明憲(運動員)原圖鏈接來自 sportsv 的圖片

岩村明憲(1979年2月9日-)是日本棒球選手,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匹茲堡海盜。之前曾經效力日本職棒球隊東京養樂多燕子。右投左打,守備位置是內野手(二壘手)。[1]

生於愛媛縣宇和島市。高校時代就讀愛媛縣立宇和島東高等學校,未加入職棒前,已經代表日本參加國際賽。

1997年被東京養樂多燕子在第二輪選秀選中。1998年首次在一軍上陣。2000年首次奪得金手套獎。2001年協助燕子隊贏得當年的日本大賽。

2004年以44支全壘打平了由Roberto Petagine所保持燕子隊單季全壘打的記錄,不過在該季總共173次被三振出局,是日本球員在日本職棒歷史上單季最多。期間他奪得6次金手套獎。

2006年岩村為日本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上陣。

2006年未利用競標金制度加入了美國職棒球隊坦帕灣光芒隊,簽署了三年合約(1年選擇權)。並在2007年第一場比賽為球隊出賽。

2009年,光芒隊以岩村明憲和匹茲堡海盜隊交易Jesse Chavez,海盜隊執行岩村明憲2010年的選擇權。

視頻

岩村明憲 相關視頻

福利!日本棒球女子運動員,個個膚白貌美、俏皮可愛
日本棒球女運動員 以這樣的方式發球 這一幕太讓人尷尬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