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局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局面主演: 王志安 / 吳京 / 孫楊 / 曹德旺 / 李景亮 / 林生斌 / 鄒市明 / 丁俊暉 / 譚秦東,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首播: 2017-05-02(中國大陸),單集片長: 30分鐘,又名: Hard Talk with Wang。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局面》是一檔由新京報「我們」視頻出品的人物專訪欄目,由知名記者、評論員王志安主持。本欄目聚焦當下熱點話題,與輿論風暴中核心當事人進行面對面訪談,擁有獨家的精彩觀點與節目內容,旨在「以冰冷的理性溫暖世界」。

紀錄片

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紀錄片的核心為真實。電影的誕生始於紀錄片的創作。1895年法國路易·盧米埃爾拍攝的《工廠的大門》、《火車進站》等實驗性的電影,都屬於紀錄片的性質。中國紀錄電影的拍攝始於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第一部是1905年的《定軍山》。最早的一些鏡頭,包括清朝末年的社會風貌,歷史人物李鴻章等,是由外國攝影師拍攝的。紀錄片又可以分為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紀錄片。

視頻

局面 相關視頻

局面|被害300天後 江歌母親與案件親歷者劉鑫第一次見面
局面|周立波專訪全集:過去這一年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