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克·諾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克·諾特
男演員
本名 Nick Nolte
國籍 美國
出生 (1941-02-08) 1941年2月8日(83歲)
內布拉斯加州
職業 模特、演員、監製
代表作品 《悲歡歲月》
《四十八小時》
《潮浪王子》

尼克·諾特(英語:Nick Nolte,1941年2月8日-), 生於內布拉斯加州,高中時就是個惹人頭痛的傢伙,但由於打得一手好橄欖球而被選入校隊,進入大學後因沉迷打球,以致先後換了五所學校,還因偽造文書罪被判刑3年。23歲時經友人引薦進入劇院表演,1976年以迷你影集《悲歡歲月》獲得矚目,之後片約不斷,多半飾演性格標悍的角色。1982年出演《四十八小時》而出名;1992年以《潮浪王子》一片入圍奧斯卡男主角獎。近年來演技日見冼練戲路也更寬廣。[1]

視頻

尼克·諾特老當益壯

迷奸

11月29日,一位美國少女的父母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把好萊塢男星尼克-諾特(Nick Nolte)告上法庭,因為兩年前保鏢在他加州的家中,誘騙他們當時只有15歲的女兒吸食毒品並實施了性侵犯。原告稱,2003年1月的派對上,另一被告尼古拉斯-伍德林(Nicholas Woodring)與其他人給受害少女服用了含有「約會強暴丸」之稱的GHB毒品和酒精飲料後,趁她神智恍惚時實行了強姦[2]

法庭文件顯示,諾特涉嫌企圖掩蓋侵犯行為,而且了解,或者應該了解自己馬里布的宅邸經常被用來召開派對,向未成年人供應毒品和酒精飲料。訴狀中稱,諾特早就心知肚明,受僱於自己的該名保鏢用毒品和烈酒款待未成年的孩子,目的就在於軟硬兼施與她們發生性關係。

63歲的諾特與這名身份尚待確定的保鏢及其他三人——共同被列為被告,其中涉案人尼古拉斯-伍德林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的罪名於今年3月被判成立,另一項更嚴重的利用毒品實施強姦的罪名則被撤銷;其餘兩名被告有一人是諾特家常住人口,罪案發生時兩人都未成年。

原告方律師菲利普-鄧恩(Philip Dunn)說:「本案的受害者希望確保那所房子裡再也不要發生類似的事件。」 諾特的公關人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件事發生在兩年前,當時諾特並不在場。我們認為,責任人已經為自己的行為負出了代價。從那時到現在,諾特一直很關心年輕受害人的狀況。」

金球影帝尼克-諾特是好萊塢的資深演員,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這起2003年的醜行發生前四個月,他酒後駕車被判緩刑還一度成為新聞頭條。

2019年最性感

著名時尚雜誌《Glam'mag》評選出2019年100位全球最性感男星。該榜單的候選者都是來自音樂、時尚、運動以及娛樂界的當紅男星,由讀者及編輯綜合考慮候選者包括性感和美貌在內的綜合因素,評選出最有潛力、智慧、幽默、魅力和野心於一身的完美男人。

今年78歲的美國尼克·諾特成為今年「2019世界上最性感的」。這是尼克·諾特繼2018年後連續第二年當選。 這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3]

《清潔》

《清潔》是由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執導,張曼玉、尼克·諾爾蒂主演的劇情片,於2004年9月1日在法國上映。

獲獎情況

年代 獎項 題目類別 角色
2017 第74屆金球獎 電視類 音樂/喜劇類劇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格拉夫斯 第一季
2012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配角(提名) 勇士
2012 第17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最佳男配角(提名) 勇士
2011 第16屆聖地亞哥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男配角 勇士
2011 第24屆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男配角 勇士
1999 第71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苦難
1992 第64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潮浪王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