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尹熙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尹熙錫
 
出生 1975年2月19日
國籍 韓國
職業 演員 歌手
知名於 2008年度KBS男子特輯文學館獎《春春春》
知名作品 《戀愛90天》、《古老的庭院》、《恍惚的鄰居 》 

尹熙錫[1](1975年2月19日-),韓國男演員。

2006年,通過電視劇《戀愛90天》向自己的粉絲和更多的電視觀眾們奉獻了精彩的演技,音樂劇舞台上積累了10年的實力讓他顯得比任何人都更加遊刃有餘。同時,他在影片《非常特別的客人》當中也有一個小角色,此後廉晶雅和池珍熙主演的《古老的庭院》算是他正式登上大銀幕的作品。被稱為「音樂界的張東健」。2018年12月3日,參演的電視劇《壞刑警》在韓國播出,在劇中飾演禹泰錫的警察同僚。

簡介

尹熙錫,演員,音樂劇界的耀眼明星,2006年通過電視劇《戀愛90天》向電視觀眾們奉獻了精彩的演技,音樂劇舞台上積累了10年的實力讓他顯得遊刃有餘。《古老的庭院》是他正式登上大銀幕的作品。他還參演了《我被你迷住了》《義兄弟》《古怪的鄰居們》等作品。

在音樂劇享有最佳明星的尹熙錫前一段時間在電視劇上帶給了粉絲他的精采演技.能在電視上看到音樂劇明星對他們自身也是很大的挑戰.加上從音樂劇里積累了10年演技力的他透過電視劇能毫無遺憾的顯示出他們的身姿讓他們更幸福。

這是不能抑制那幸福感的原因嗎?尹熙錫的粉絲俱樂部會員們來到電視劇'90天,相愛的時間'拍攝現場招待演員和工作人員午飯,這就能了解粉絲對他的愛有多大了!

雖然尹熙錫不會沒有對於在電視劇出道較晚的感覺,但明顯的是經過電視劇'90天,相愛的時間'受到觀眾的關注.在音樂劇積累了10年演技力後也在電視劇中閃耀。

另一方面,尹熙錫將透過年初上映的電影'舊庭園'在銀幕出道,更期待他2007年的活躍表現.

演藝經歷

2018年12月3日,參演的電視劇《壞刑警》在韓國播出,在劇中飾演禹泰錫的警察同僚。

2020年1月3日,參演的電視劇《觸摸》在韓國播出。

視頻

古怪的鄰居們

參考資料